2007-03-27 17:39:19企 鵝*

禮拜日好嗎??

哈哈...

電腦主機一早起床就被老弟搬去修理了>"<


什麼時候才能玩阿??


在奶奶家^^



今天睡到十點多快要十一點..


起床後!把所有的菜頭粿都吃光光了= ="

哈哈!!
老爸好像是買給媽咪吃的>"<
就是沒有買我的啦!!
偏心..ㄑㄑ



下午!!
就回奶奶家了...

恩~好吧!
大堂妹已經北上了!
家裡只剩下伯母,爺爺跟奶奶...
好像沒有東西可以吃耶>’<

我要餓肚子了!
哈哈!但是伯母想說我會餓!
就煮一大堆..

好像都沒有菜= ="
都是肉!哈哈=ˇ=

聽說...
有人的家在烤肉耶!
好好唷>"<


直到八點多才回到家..

本來要去姑姑家的!
但是我太懶了!(只在家裡附近)

跟媽咪在家裡看電視!!

轉角...

媽咪跟我都是忠實觀眾!哈!
老爸也在十點多回來了...

看到我跟媽咪的眼眶都紅紅的!!
哈哈!放了一堆衛生紙在旁邊 = = "


我呢!
受到劇情的影響!
哭的很悽慘!哈哈=ˇ=


快要結束的時候!
打來了..

聊了多久呢??
聊到十二點多吧!哈哈!

明天還要叫人起床!!

聊完就睡了~~

我們有好多話可以聊喔..
哈哈!話題還真是多!呵呵...

上一篇:哈~~第一次??

下一篇:莫名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