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22:19:46企 鵝*

唷!!


今天...

早上上英文!
恩!!
我很認真...


三四節體育課!!
量身高體重...

很多人!
為了量這次的體重!
減肥耶....
*(對我來說不需要^^


體重!!好像變輕了..
身高!好像有點變矮耶= =”
隨便吧!!


中午!
吃麥當當!

因為呢!
有人特休!
哈哈!所以我們有福利可以吃到麥當當!
託妳的福阿^^


下午!
我都沒有上課!
在科辦幫星爺打資料!!
滿多的!
鍵盤又很難按!

阿杜ㄚ!!
換個鍵盤吧!
拜託!!^^


第三節回到了教室上課!
哈!全班一半以上都不在教室!
跑去練球!
其他人呢!???

榮紀也不上課了!
跟大家聊天^^
我和小鬼北鼻!聊聊!!哈哈!


第八節球類比賽...
跑去看籃球啦!
恩~~
普普!

我記得我有跟妳說阿!
真的沒有嗎?
那我到底跟誰說押>’<

原來!!我都忘記了!
秘密!!到底有多少阿= =”
我也不曉得!!
等我突然想到在說吧!
我根本就不記得有發生什麼事阿!


就是這樣吧!...

放學了!
在停車場!
一直被打頭= =”
是怎樣!認識的遇到都打一下>”<
變笨啦!!

還有方北鼻!
妳的手不錯!夠賊..


回到家!

線上!跟魏老老聊。
沒有關係!
你可以再三八一點..
哈哈>’<


七點多快要八點!
佳吟北鼻來載我去買東西了!
送你的耶!
看我多有心^^

魏老跟峻豹來找我!
翹課!你不錯 ” 高 能 兒 ”
真的不是 ” 低 能 ”嗎??


之後!
在永樂遇到阿凱、小高、還有姚泊憲先生!

之後就聊聊聊!
又遇到了阿駿跟眉毛...

好吧!
快要九點了!
就趕緊回家了!



回到家!
線上!跟北鼻聊了一下...

或許!就像是我說的這樣吧^^




今天..
疲憊了!@@”

上一篇:員家情人節^^

下一篇:巧遇??

高..能兒 、 2007-03-17 00:05:56

                                                                                         

  廢ㄈㄚˋ


  我超高能耶、

版主回應
你真的不是低能嗎??


超高能的話!現在還會在這邊喔! = =

笨耶!說你笨就是不信!!哈哈*
2007-03-17 08:3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