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20:28:26企 鵝*

巧遇??

今天八點多就起床了...

8點~12點這之間,
一直在準備...

十二點多出門準備重修...



路上!
小鬼北鼻很貼心!哈哈=ˇ=

打電話來說有警察!自己小心點!
我會低...

之後!簽到..外出!


上課!聊天...
很瞎...

柯小安..
希望你會喜歡!!
我和小鬼北鼻送你的..


修完了...

去彰化的一路上..
好吧!北鼻被我跟小鬼北鼻激到了.
飆車= =”
哈哈*

路上!遇到了小鄭,中風跟林文彥...
哈!結果..
眉毛竟然比我們快到..

和佳吟北鼻去了彰化!
準備領我的薪水...



好吧!
又沒有!下禮拜!我一定要拿到>”<
*(老闆娘很忙沒有時間算給我!!0.0

在那邊看到了阿0,宥進喔??
還有姚泊憲先生...
恩!看一下!離開了..*(我們


陪北鼻晃晃..
北鼻買了耳環,
我呢!哈哈!
想吃東西的慾望我克制不了..
吃了四十元的雞蛋糕,
還有二十五元的香草冰淇淋..

再晃的同時!!
三次巧遇到了魏老那群人..
那群!我只認識魏老跟俊皓...
本來布丁也在的!但是!電腦去了...

被俊皓逮個正著!
說我怎沒有去讀書!
有點無奈>’<
好啦!我會乖乖讀的!
不會辜負你的期望的..
一次愉快的談話!

魏老!我的仇報回來啦^^


連續三次的遇到是怎樣!
還說我跟蹤你們!
明明就不同方向吼!!ㄑ..

之後!
去到了大嘉>>

哇勒!
我完蛋了!
我幾時變的那麼健忘!
竟然什麼事都沒有說!

是真的嗎??
我真的都沒有提過嗎!
妳到底是誰!
知道我那麼多秘密!
我到底是跟哪人說阿???*(想不起..


在那邊...
笑的很累..
瘋了!
但是這才是正常的我^^

聽歌!!聽心酸的..
一首,會讓人勾起回憶的歌..
北鼻!我們都要努力..
眼淚...不屬於我們0..0



之後!聽到了不文雅的對話...
我真的有氣到..
不想講話!
我只想趕快回家..

為什麼不讓我走!
我要走阿!!為什麼不讓我離開
放了我吧....
為什麼!那麼多人留著我...

佳吟北鼻..
如果妳沒有要那麼早上班,
妳會不會陪著我面對..

我無奈!
真的不想要多說..


之後回到了家!
很悶...
討厭的味道..
我暈了!想吐...


直到現在!!
到家五點多!到現在!還是暈又想吐...

這個味道!我不想要在聞到..
很不舒服..

上一篇:唷!!

下一篇: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