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20:15:07企 鵝*

員家情人節^^

今天....

員家的音樂饗宴...

所以...
不用上課!!

YES!!


睡到八點起床...

平常都為了坐校車很早起!.
很累..

但是今天!!睡到八點!
看到老弟怎麼還沒有去上課!
原來他在找他的鑰匙...
我才想起來!他的鑰匙在我房間..
昨天騎了腳踏車忘了還他= =...
拍謝啦!>”<


準備準備...
都準備好後...
已經九點多了= =”
九點半出門!!到火車站..
恩!!走的算快了..
四十五分就到了...
累....................


之後!
在火車站集合..
等到十點多吧!
大家就做火車到員林啦...

到了員林!
她們的接泊車還沒有到..
就跑到籃球機那邊去玩了..
哈!一開始就只有我在玩耶!
最後一堆人跑來玩了..
小黑在玩打拳的..
是怎樣!要扁人喔!哈哈=ˇ=

車來了..
她們的班聯會主席來接我們的!
恩!很像娃娃車!哈哈!
兒時回憶耶....

到了那邊!!
在上課所以很安靜..

禮堂!陸陸續續有人來了!
之後就在上面RE一次...
在RE的時候..
HIGH到起笑!哈哈..

歡歡他們那團!
RE了兩次...

一堆人都說!!
秀工的要RE耶!快一點啦!
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
RE完了!
去吃飯,隨便吃吃!
一點多了!

一點半準時開始........
我見識到了女校的厲害.......
有夠瘋狂...

每個樂團都很賣力的演出...
由於是西洋情人節..
所以有些歌比較抒情....


我看到冷了..
她打給我了!
嚇到!!但是很開心^^

HIGH到爆耶...
差點掀了禮堂的天花板...
我們是倒數第三個表演的..
表演了...

女校耶....
全校都女的!看到我還會很興奮!
謝謝大家的捧場阿...
我差點被拖走..*(台下的女生們....

小黑也不錯唷^^
比之前進步太多了..
可能是因為都女生的關係!!
所以有了動力!!哈哈=ˇ=

結束了...
還有搬感謝狀耶..
在我包包裡^^

女校!!!!很愛看到男生!!哈哈
所以呢!今天所有表演的團!
只要有男生的!回應都很大...

歡歡...
很受歡迎唷!!
差點被搬走!!哈哈>”<
一堆人跟他拍照耶^^


恩~~
五點了!
BASS手的袋子壞掉了..
買了膠帶!!捲捲捲..
貼好了!哈哈!我是神手...

好了之後!
就用走的回到了火車站..
本來以為有接泊車的..
但是因為大家都放學了!
所以就沒有了!
用走的!!

起點!!*(員家
終點*(火車站 = =”

有人陪我們走耶!
應該是彰中團了..
哈哈!!!

之後!
其他人回彰化了!
我則去LULU找小鬼北鼻...

陪小鬼北鼻逛逛...
好吧!
都找不到!!
就去彰化找吧!!

之後北鼻去補習了..

我呢!
去光南買買買...

坐火車啦!
六點多的吧!
恩!!差點趕不上..
還用跑的!
前面也有一個崇實的!哈哈!
一起跑...

到了彰化!
請朋友來載我...
謝謝小虎先生..
要不然我的腳會斷掉..

七點半到家...
到現在!!



今天!玩的很開心.....
在員家...
還遇到了品賀學弟朋友的女友= =”
她認得我..哈!
害羞>”<
過了滿久的勒!
過了三個月了!只見過一面!還記得我!我太感動了!!


累壞了.................
腳快要斷了......

身體!很疲憊!!但是還撐的住^^
今天的累...
很值得!!
因為付出有回應^^


照片!改天PO...........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
有大夥們陪我一起渡過!!
很開心^^
一點都不孤單...

雖然!!旁邊的位置有空缺!
但是......
很快樂 阿^^....

上一篇:亂多多

下一篇:唷!!

哈哈我* 2007-03-17 13:13:40

好好喔=口=

版主回應
哈哈!!

最後一次了!
我當然得把握阿^^

我玩的很開心!!

很有收穫的一次演出..
2007-03-17 20:12:12
猴子王 2007-03-14 23:10:46

阿~~~~~~
女校耶~
好想去喔...
(瘋狂狀)

版主回應
哈...

你的瘋狂可能輸給了員家妹唷..
我超愛她們的啦^^

改天去阿!哈哈=ˇ=
2007-03-15 14: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