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09:29:58企 鵝*

第一天上班



過年這段期間特別忙..


所以!!被叫去幫忙囉..




昨天.

我快要瘋了.......



早上呢!!

先去認識朋友= = "

哈哈!說也好笑!

介紹的朋友!是我同班同學!
要介紹給我認識的呢!!

是我國小同學= = !
哈哈!!幫我找到舊朋友耶!

感恩阿@@?


恩~聊天!


之後跑去上班啦!

時間!!

中午12點到晚上23:10~


哈!人有時候多有時候少....


一忙起來...

是根本沒有時間休息的!!


電話!簡訊一直來!!


快要找不到空閒的時間可以回了.....


唉~
找我的!如果我簡訊沒有回的話~
拍謝了!我正在忙....



探班探班^^

有將近七八個人來吧!
哈哈!


謝謝阿^^

雖然呢!有些是沒有直接出現在我面前的..

但是呢!有電話的關心唷^^
哈哈=ˇ=



晚上......

聊了很多...

恩~我知道了..





----------------------------------------------------------




今天上晚班...


六點到十點....

老闆娘說的=ˇ= XD



下午要做瞎咪呢~~

OH~~

電影!我來了...

上一篇:OH~ MY GOD...

下一篇:第二天上班**

高..能兒 、 2007-02-13 13:20:27

                                                                                                                         

  上班?


     上什麼啊??


           做黑的嗎???= =a

版主回應
黑的勒....


我有那種條件再說XD

在永樂上班啦,高校對面(童鞋店)
2007-02-14 08:4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