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15:37:22企 鵝*

OH~ MY GOD...

哈哈!!

早上!
是媽咪叫我起床的耶..

睡到七點>0<

就準備好後去學校啦!!


北鼻們都還沒有到!恩~~

之後!到了!準備考試啦!

8:10開始考試~發考卷啦!

恩~
考考考...

快死掉了!
數學!會算的都算完了>"<
不曉得!OK不OK耶~

結構!死掉啦!
害我還在那邊背填充
竟然全部都是選擇題....
看無啦~~吼@@"

材料!還好有小讀一點^^
還能傳勒!@@"

考完了~
跟佳吟北鼻到她們班去~
看許瑋倫的告別式??

2007 光芒演唱會..

看到一半~

到了恩~~

去門口!

載我們回家啦!

謝謝你們唷^^

之後!電視~電腦...


哈哈~
小鬼北鼻看不懂的

天下第一味=ˇ=

只有我跟阿0看的懂
哈哈


之後~~
榮晉和有朋跑來我家了!!
因為他們太無聊了!哈哈=ˇ=

但是!因為我們都還沒有吃飯!
所以囉!!阿0就載我去買飯飯吃..
順便修老弟的手機><"

買飯飯的地方~
遇到阿賢耶!還有一個學姊!
哈哈!學姊變水水囉^^
阿賢呢!沒有變= ="

回到家啦!
吃吃吃...
餓啦..

哈哈!
榮晉和有朋很認真很認真的看【TV】~

現在!!不曉得要做瞎咪ㄋㄟ.....





別內疚啦^^

開心一點啦...

笑笑的,會陪你度過的啦^^
說這樣!有點怪 = ="

上一篇:雜?

下一篇:第一天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