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08:47:54企 鵝*

第二天上班**

【2/13】

呼~

今天睡到九點多就起床了....




昨晚被秀秀姊通知說上晚班^^

嘿嘿~

我可以玩到晚上再去囉...



在家混到中午才出門..


跑到和美逛逛,吃吃..



之後去看電影..


老實說:花田少年史(台)

第一次看台語版的電影耶..(笑..)



還真是好看...


前面很搞笑,後面滿溫馨的..


把我的眼淚都搞出來了...



真是的...




電影看完,晃晃..



六點準時上班...



猜,我看到誰了阿!!



小ㄇ^^嘿嘿...

抓到了吼...@@"



認真認真..

玩手機被看到...>0<"




之後!肚子餓~
跑腿一下...



遇見了你....

嘿嘿..
在我最怕的一間店裡..



今天的弟弟和妹妹,都好可愛唷^^

弟弟的眼睛好大好大,好圓好圓..羨慕XD



上到十一點半...


秀秀姊載我回家,
路上.聊了好多好多..

回家睡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