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00:10:26企 鵝*

2006/12/31-2007/01/01

哇勒勒!

好快喔!已經過了一年了耶!!


禮拜日!
早上就出去亂逛啦!
打包行李晚上準備跟小鬼北鼻一起住啦︿︿


早上亂逛!
下午亂逛!
等北鼻補習下課準備去鄭爸家烤肉啦!!

差不多八點多吧!
去到鄭爸家烤肉!

來載我跟小鬼北鼻的是楊大姐和小翠!!
我給小翠載!一路上就聊滿多的︿︿
滿合得來的啦!!

烤肉啦!
很多人!很多摩托車!
很吵!!

有人陸陸續續才到!
12/31有人生日耶!
"董耀任"
2006最後的壽星!哈哈!

好吧!給壽星個面子!
都聽你的!過了12點你就完了︿︿

烤肉烤到一半!
有巡邏車來了!
因為我們太吵了~被警告 = ="

最後呢!
十一點初的時候!大家將所有的東西都整理好!
準備前往銀行山啦︿︿
準備放煙火啦!
一陸上!很像飆車族的!
一台車!二十台摩托車!哈哈!

到了那邊!
放煙火!還有遇到學弟、妹(認識的)
煙火!很瞎!
祝新年快樂!
倒數!很累!很好玩︿︿
每個人都快要沒有聲音了= ="

放完煙火!
鄭爸先回家了!蔡播跟打手也先回鄭爸家了!
我怎麼辦呢!!
給小花還有他女友載(開車)
成員有誰啊!
我、董耀任、小花和他女友!

一陸上!很吵!很怕被警察追!
因為!好多沒有滿十八吧!哈哈= ="

回到了彰化!停在加油站!
有好多重型的警車!一直追趕著!
(不是追我們啦= =")

之後呢!
去延平公園!亂逛!
又有警察來了 = ="
原因*(太吵了,被鄰居抗議= ="

好吧!退到肯德基!
在那邊!大家都不曉得要去哪裡!
所以!就都在那邊發呆!

我、小鬼北鼻、小鄭、小Y、大隻、大頭!
我們就先離開了!
回到戲谷= ="
又跑去北一吃東西*(哇肚子餓
哈哈!

之後!跟小鬼北鼻回去睡了!
回到那邊已經三點多了!
進房間,整理好東西!已經四點多了...
整個很累!就睡著了!

六點多起床!去洗澡整理東西!
七點多兩個都準備好後!
打電話叫人起床後!
八點多!就出門了!

小鬼北鼻去員林了!
我呢!給小風 載去秀水(有表演..

九點多到秀水!遇到柯柯和小妤,
就一起去吃早餐了(餓)

十點多!就前往鄉公所了!
表演完!看完表演!差不多快要十二點!

之後呢!
和豬爸、小黑一起坐車回彰化啦!

豬爸!請看電影耶!
哈哈!"博物館驚魂夜"
2007第一部電影
祇有好笑而已!

看完後!我回店裡!

豬爸和小黑去剪頭髮啦!

七點多!回到家!
累垮了!睡...

上一篇:12/30 倒數第二天

下一篇: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