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23:34:36企 鵝*

約會???

今天!

一早打了電話給北鼻^^

北鼻還在睡覺^^

等妳到十二點多吧˙!

一起出去了^^


先去員林!
聊了很多很多...

拍貼!買衣服!逛街!聊天!

好開心好開心!
第一次和北鼻一起出門逛!
拍貼!聊心事..

逛到三點多!很無聊!
去吃東西!

四點多坐火車回到彰化!!
跟葡萄借逋逋!
北鼻載我回她的店裡..


和美!好遠= ="
好冷!!!
北鼻!騎的很慢
因為好冷.....
四點五十幾出門吧!
到那邊!五點二十...

怕葡萄等太久!
我用飆的回彰化...
十幾分鐘而已吧! =ˇ=
葡萄說我的技術進步了^^哈哈

之後!就去店裡了!!

晚上!
和俊皓去唱歌...

包廂裡!很吵!!
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 ="

不想要說了!
我原諒你!僅此一次下不為例....

那些承諾和好聽的話!
聽了心很酸....

或許只是玩笑罷了!!


"你"的忠告!我銘記在心^^

就是這樣~

九點半!回到店裡!
十點!和小鬼北鼻去拿衣服!聊天!

到現在!回到家了!


今天!!很開心很開心!
很累很累!!...

上一篇:2006/12/31-2007/01/01

下一篇:感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