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 15:46:19企 鵝*

八個月了~~

哇~~
好快喔~~跟他在一起已經超過八個月了耶~~
在這期間~~經過了許多事~~
在這段時間內~~
有很多讓我悲傷~~快樂~~痛苦的事~~
痛苦的是我會去忘記~~
快樂的事情~~是我的寶物~~不會遺忘~


在一段難敖~~和痛苦的日子─4/19~~4/29
這一段時間裡~~讓我痛苦萬分~後悔我所說的氣話~~後悔我所作的衝動~~
好希望永遠不要發生這種事~~
但是~~在4/30當天~~讓我的心情起伏很大~
一早來~是愁眉苦臉~~但是~~當園遊會舉辦到一半~~我的心情好轉了~
因為他又給了我一次機會~~且他也不想失去我~~高興~~~

好希望~~我身邊所有的幸福可以同時擁有~~
悲傷的事~~可以永遠忘記~~
我不要再讓幸福從我身邊悄悄溜~~走

已經失去過一次~就不會再發生第二次~~
因為幸福是~~自己掌握和把握的~

一個人的感覺像風箏~當你想掌握住他的時候~
你會線拉的緊~~
當你想讓他自由的時候~~你會選擇放手~

但是~~現在的我~~是拉住線頭一端的人~
而他~~是陪我一起拉住風箏線的~~
讓我們共同擁有這一段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