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13:57:26Fr.蕾”

昨天~是個心情複雜的一天!眼不見為淨.....

昨天~
真的讓我發洩了 @@"
一大堆的霹靂炮擺在一起~
點一個之後就全部都著了~
然後就ㄆ一ㄚ ㄆ一ㄚ ㄆ一ㄚ 的......
雖然是個無聊的發洩......
但是也只有這種發洩的方式阿.......
都沒有刺激的東西 @@"
昨天對我來說"刺激"的東西.......
應該就是"眼不見為淨"這個吧?
(誰知道我在講什麼?)
(應該有兩個人知道吧 @@")
嗯..........
我該高興還是難過哩?
哈哈哈.......
不知道!
我只知道......
昨天~
我的心情真的很複雜!
就這樣..........
但是有一個 Happy Ending!

&~
失眠?
呵呵............

--*蕾小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