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14:21:20Fr.蕾”

今天~白天很無聊~晚上~就要去烤肉放鞭炮啦~

哈哈哈~
圖片是小林的1號設計師家瑤&ME~的合照啦!
嗯~
她人超級好的唷!
超愛她的啦!
聽到我們要交作業~
就抓了三個助理讓我們拍照耶!
哈哈哈~
第一個跑走~
第二個不好意思~
第三個就讓我們拍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愛小林~
我愛家瑤設計師啦~
住在嘉義快三年了~
終於遇到了一個適合我的設計師~
愛死了啦!
之前的設計師根本就是......
(無法形容)
呵呵~
以後我都要找她啦!
高興高興高興~
嘿嘿~
她是18號!
也就是第三個助理啦!
肯讓我們拍照的可愛的助理!
呵呵~
真的很可愛喔!
嗯~
也是一個助理~
幫我吹風的助理~
呵呵~
她也很可愛啦!
而且也讓我們拍照呀~
呵呵~
這是昨天後來去湯姆熊玩的@@
我們佩佩在耍幼稚@@
竟然去坐那幼稚的東西......
真是昏了我@@"
不過那天也蠻高興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
是昨天我後來去找北鼻瑋的照片!
不過!
這是北鼻瑋拿我相機拍的= =|||
右邊那個是公安@@
嗯.........
我們在"虐待"北鼻瑋的喬巴!
嘿嘿.........

北鼻瑋啊!
拿我的相機拍了一堆東西@@"
他還拍了Puzzle56 的天花板咧........
不過那時候公安在摸他肚子@@"
所以就有一點點的給他模糊了@@"
我跟公安在講話他的拍了一堆啊!
不過都模糊= =|||
我就刪了一堆了@@"
去Puzzle56 花了230~
雖然算便宜~
但是...........
我沒錢了呀!
沒錢沒錢沒錢啊!
只好先跟我媽咪拿100來付我的電話費= =
沒辦法@@
我只剩下400= =

熊熊想到!
我隊服的$$還沒繳= =|||
重點是= =
我錢包沒錢了= =
只剩下7元= =
很好@@"
我要跟別人借錢了= =|||
嗯..........
沒辦法啦!
我下星期沒零用錢了!
因為!
我要還我媽咪100元!
隊服200元!
嗯........
沒了= =
沒錢了啦!
ˋ.ˊ
去~

明天再放一些照片上來吧!

--*蕾小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