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09:46:39Fr.蕾”

昨天~好像已經知道了我的答案? > ﹏<

圖片是我國中啦啦隊的衣服.....
其實比賽那天......
裙子更短.....
衣服也更短......
呵呵....



昨天~
我好像已經得到了我要的答案 @@”
可是呀~
我卻有一種不確定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一種感覺咩 @@”
感觸良多......
只希望我能夠快快樂樂的.......
不要在讓我遇到挫折了........
OK~?




這幾天都早上打報台......
因為這幾天放假咩!
早上我也很稀奇的很早就給他爬起來了......
呵呵~
很怪吼......
我也不知道呀~
不是失眠要不然就是很早就給他爬起來了..........


其實阿......
我現在要睡覺都難睡著耶.....
因為阿.......
我的腳好痛= =
痛死了啦!
躺著一定會壓到咩!
擺明欺負我的............



To~小雨!
我失眠是你害的啦!
哈哈哈......
都你都你都你害的 = =|||
.........................

呵呵.........





希望能夠永遠快樂啊!

--*蕾小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