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20:46:22かえで

是好心情

你好我就好,是真的喔
給禎小月的=D還有,牡羊三兄妹=D

tiramisu還是禎小月懂我=D
我看肥珮根本都忘了嘛
算了他現在有乖乖唸書就好了


今天我遲到了嘿
睡好飽 真開心



朝會滿開心的,
覺得這一屆教師節的活動挺有趣的
綠教好shock又很帥
班導是最可愛的孕婦XD
臨時知道要上台介紹,還好即興的和靜默契也挺OK的 沒有大糗
幼保的好經典喔,制服裙子拉高加網襪
孝班的也很經典,那個老師好可愛唷 人又好
滿開心的

上午的課算悠閒的,體育課也很開心
理由不複雜 純粹簡單的要命
對了,有件不開心的
羽球賭輸了冏 覺得我根本沒接到幾顆球就莫名奇妙的輸了
算了開心的事會掩蓋過去的


下午
姜大靜吃掉我想吃很久的草莓口味的棒棒糖
讓我整個心情畫上一個大冏字
我想吃好久好久欸 嗚嗚

後來又連續不好的事...
程式課,
唉 我可愛的禎小悅
對我來說,成績不要緊 你 比較要緊
你好我就好,以後別讓我擔心了



聯課,又見面到我親愛的了=)
發舞蹈肚皮巾了)跳中東肚皮舞
感覺跳起來更有FU了
搭配音樂,感覺真的很棒
我親愛的很棒,跳的很好
親愛的她選紅色的肚皮巾 要是亮一點會更好看
兩節課練舞下來
心情又好了呢



最後一堂國文課就更嗨了
國老盯我好久,想傳給小月慰問信 經過了百般波折
唉 我太不乖了
傳完信就開始認真上課了!!
這樣國老應該就會比較喜歡我了吧 哈哈
就這樣 一整節課在無理取鬧跟國老一問一答下很快的結束了
很開心!明天還有三節國文呢
琵琶行這一課筆記亂抄課本很亂心不在焉的還被沒收<<基因決定我愛你>>
看來只好找時間補回來了
明天我要好好專心上第七課的<<死去回來>>




其實最後一節的國文課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認識的你 回來了
看到你笑的輕鬆我很開心


快樂在哪裡?
我不知道要如何回答
因為怎麼想個回答都感覺很冠冕堂皇
感覺都不是真的 答案都好像帶了些矯柔做作

快樂 在哪裡?
對我們來說 做真正自己的時候就算是快樂的事了吧
雖然很多時候容易失真

不過演戲我們都辦的到
至少,要讓自己演出一個不會很累的角色
笑靨浮在表面是假象的,
可是堅強的心是辦的到的



這幾天的你讓我覺得好陌生,
還好,最後一堂國文課 看到久違的笑容
像以前一樣,比著誰先笑就輸的遊戲
還好,短暫的 讓我看見了我熟悉的你

做你自己吧 恢復正常吧=D



我和妹子會一值在的,你快恢復吧















))是一篇 流水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