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22:51:38かえで

透支四分之ㄧ

剛剛應酬完喜筵回來,真是累翻
現在好睏喔
又想打網誌,還沒有看書ˊˋ 打完這一篇誌我要去洗澡了)睡覺了
明天在到學校念國文和經濟吧
幸好考試都是下午的事,稱我心得我意合我盤算

喜筵的好處,可以吃好多很好吃的=)
可是水果我不喜歡不是我想要的草莓ˊˋ
也對現在不是草莓產季 囧

喜筵累人的是,要掛滿笑靨
明明哪一門親戚我都不是很熟,卻要在大人們介紹後
用力的擠出一個微笑,還要裝熟話家常 我不擅長就是了
大人讚美的時候要笑著道謝
大人倒飲料的時候也要笑著道謝

不過吃了好吃的後,就比較可以接受繼續笑臉迎人著
雖然透支了四分之ㄧ的自己



應酬喜筵的結束,其實也可以感覺有份喜悅在心頭上盪漾著 透著光那樣的
無論覺得應酬是如此的乏味
但也算滿開心的,
因為 喜筵 都是成全一對佳偶天底下最幸福的事情=)




今天pink帶來的水果糖把我心情甜的滿滿的噢
噢 pink大狒今天被我們一值"玩"
乖乖乖 以後不會在這樣做了=DD
pink乖乖喔 我會開始保護你了 maybe XD


姜大靜據說拿的是兩萬塊的獎學金,
好了這太好了
請客請定了!
放學前一值在橋這件事,
覺得 婷好厲害喔!對於理財根本就是一流的
好像腦子有個標準的計算機, 一值在追求最大利益
我們都還沒反應過來,他就知道是虧多少或是獲利多少了
真是厲害翻了
看著婷和靜互相較勁著 財經頭腦 真是太精采了!!!!!!
好像那個什麼節目的!!精彩到番點
總而言之,姜小靜孩子請客請定了



噢 和我家M 桑芭超正的騷妞們
在一起都會有超瘋狂的行徑和燦爛到不行的笑容還有歡笑聲XDDD
愛翻她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