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00:28:58かえで

褪掉的不僅有夏季而已

褪卻了部份夏 所留下的暑氣,
傾入秋季裡頭,卻也嗅不著印象裡頭的秋意
末端的九月,褪去的不僅有季節而已
原來如此,似懂非懂 沒必要的解答 可以捨去。




小連假過了差不多了,明天 一整天要趕作業和考科了
翻開連絡本這才發現,真該死 作業考科有一堆 可是只是多了平靜

九月二十五日 永遠都在放假的最後一天,才警覺到
連絡本上緊密的事項 會將我推回現實,其實一值清醒著 一值會知道接下來發生的事 一值知道作業多考科多
就是放了假怎麼也不願意要將自己定在書桌前,
所以,
總先有了預期的心理準備,知道要做的事好多
假設著自己 絕對趕的完


想著,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這是藉口,我很清楚。



連假的結束,面對的是段考一了
並沒有把心放的很開,也就沒必要收心。
永遠都在找答案。跟個バガ沒兩樣。



九月份的末端,褪去的 果然不僅夏季而已。





什麼叫做是不同世界的人(指的當然不是阿飄
區隔著 和自己想法中不同類的。如果說是為了避免衝突,那就算是好事。
該如何論定是同個世界的人?
所生存的世界,我們既定的想法中 是以什麼作為區隔
總覺得,有時候這道界線很模糊。



這幾天, 天氣很不穩定
卻也因而如此,才可以在不同時段看到不同 詭譎的天空。




很多事情都很,不穩定。





段考要到了,要認真要認真要認真。



哈 現在很想pink大狒,真好 離開台北消遙度假去。



真想搭公車在不危險不迷路不會找不到路回家 的前提下,
想搭公車到遠一點的地方,
有誰段考後有那麼愜意的時間要這麼做時,歡迎隨時把我拎過去。






嘿 這是純文章欸,我好久沒打了
為了增加篇幅都以照片代替XD 是很懶 我承認









上一篇:妹子家 part II

下一篇:是好心情

賤嘴嘉 2007-09-25 02:59:57

你以為你是在寫小說嘛

大作家

版主回應
該死的我好想妳
帶我去海邊吧xDDD
2007-09-27 2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