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15:27:28かえで

這些天

睡好久
昨天晚上很早就睡了,生理時鐘還沒調回來 很累很睏
轉了十一點的鬧鐘night起床
是為了拼最後一集的【詐】劇
其實覺得【詐】劇內容沒有覺得特別好
只是單純在看山下智久的演出罷了
詐騙來詐騙去戲碼有點膩 如果別人演的話我可能看不到一集就不想看了
還好,是yamapi詮釋的kurasaki
最後一集,覺得不錯有酸到
每一集中都有一小部分受感動到 尤其是前忘了哪一集的最後冰柱和黑崎說的話
一句,不管你在哪裡不管你做什麼事 如果有一天你被抓到 
如果有一天你死了 千萬要記得,你並不孤單。
很感動的片段。
還滿喜歡最後一集就是了,有意外到。


又接著看了【空】劇,
上戶彩好可愛好可愛
昨天是第八集,連續的第二部心酸到
【空】劇很精采
不打算繼續看完它,等暑假到了在抓網路的看完
現在不想上癮任何一部,還沒完結的都打算在暑假拼完
這學期太多事要完成了
是覺得有點累有點太忙碌 不過這樣很好,我覺得。





這學期活動真是有夠多的,這種忙碌的日子很不錯
這幾天必須快先完成一些事
練班呼校歌比賽ˋ假期考)星期五ˋ班呼校歌比賽)下星二
讓我目前最囧的是校歌部分,還沒練過 我連指揮都還沒學 明天就要全班練好,好難…
再來就是,綠化廁所比賽…
下禮拜四就要全部趕出來,因為是學藝負責的部分 班導交代的
就這樣一個人要畫上多張的圖,設計廁所的佈置
下星期四就要完成,有點拼
嗯 只好盡量是職責推掉的話不好必須負責,只是囧在時間太趕活動也都太密集了。
加油了




開學第一天的輸入課,一節課的時間打了多篇的英打
眼睛很痠,不想打還是得打
上不喜歡的課時,不想上還是得上
和珮都想著要為了未來可愛的寶寶著想
所以要好好用功,將來才可以讓寶寶過好日子穿漂亮吃好的
S就可以開幸福茶會了=) 真的很期待將來的那一天
一定可以一定的!
新的座位很喜歡S一樣都很近,這個座位視野很好更有想好好用功的動力。




如意好可愛,真的是越來越可愛了他
玩水的樣子真的可愛到不行
不過,可能是因為我常嚇他
都不和我親近 真是的 囧
看到他可愛的樣子
我還是會忍不住嚇他,
如意 不好意思唷 =)



下篇新增不知道是何時,這幾天都很少上線
一是Okasah不喜歡我常坐在電腦前
二是我視力度數增加了
三是好像有點電腦倦怠症(笑)沒有很喜歡用電腦了
再來是,我要更用功才行為了寶寶*(燦)*




希望,班呼能僥倖得名)目前覺得有點難
   綠化廁所的設計圖群能盡早趕出來





加油。
2007-03-04 14:34:13



應該去竹林建議

不要每年都玩一樣的垃圾遊戲

給點樂趣才是

花那麼多學費

應該叫蔡旻佑來唱歌

這樣要我翹課也會從淡水飆回竹林XDDDD

版主回應
對對對對對
說的好
乾脆派你以前校生的身分回來
去幫忙現竹生來申訴一下
反正和校長關係都到鹹蛋超人了 不是一般的熟了XD 花哈

我不愛蔡旻佑=皿=
要山下智久山下智久 ((更難了XDD
2007-03-04 16: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