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18:36:03かえで

前些天和yesterday0303

星期四晚上確定又感冒沒想到來個很意外的發燒
我已經好久沒發燒了
都只是感冒而已
隔天正逢星期五的假期考,通常大考前天都是我必會趕夜車的
這回因為發燒沒有那個體力,一回家就洗澡吃飯開始睡 睡到dousah幫我掛號就去診所了
睡醒時還是不舒服 還不知道已經燒了
到了診所才量體溫)38.8 真的是個感覺好像快要死掉的溫度
加上感冒特別地不適
回到家又開始睡 請早自習的假在家裡吃早餐還有難吃的藥
到學校開始趕要考的科目
結果是考個一塌糊塗,都有pass過去只是很醜))我英文有進步=)幸好開學前一天有讀
然後有點靈魂飛到哪裡去都不大清楚
就這樣過完了整個星期五

這陣子好像都好容易感冒…
我是健康的孩子欸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陣子好像身體的抵抗力變差了
真囧…。



昨天補課,
真是累到一個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境界((因為感冒還沒好所以特別累
練了五堂的班呼校歌,我都快要炸開了
好昏…
指的好很多了希望當天別出錯才行
音樂老師指導後,果然大家唱的好好聽
我都好感動喔=)
和大家一起練感覺很好玩吶 比練操有趣多了
如果我沒有感冒就真是太好了
覺得這次很厲害,好像可以拿下冠軍 好令人興奮噢

一回到家準備了一下就去逛花燈了,
還特地先去市政府站從那邊的燈街慢慢逛過去,
真是累爆了雖然心情好
有一家大間的君悅排骨餐廳,生意很好
就吸引我們進去了,很好吃 超delicious

從忠孝復興站搭捷運到中正紀念堂,人真的滿多的
一堆人頭上戴著今年燈節的主題頭飾 可愛的角角燈))一個一百有紅的藍的綠的
其實比較像是惡魔的角才對
很可愛就是了 超多人戴我想商家肯定賺很多
還滿喜歡每回燈節的氣氛,雖然人多到很囧
用中國燈裝飾的賣好吃好玩街,人擠人更是不在話下
而且熱的要命…
除了吃很多還滿不錯的食物
最主要的是,有一個我覺得很可愛很喜歡的戰利品
有個攤位賣奶瓶裝的木瓜牛奶 就是超級可愛
我沒有特別想喝只是單純的想要那個奶瓶容器,所以okasah就幫我買了一個60$
因為瓶子特可愛的所以裡頭的牛奶特別好喝
滿多人人手一瓶奶瓶,真是太可愛了 米那




中正紀念堂燈節氣氛很美,每一處都有驚喜有浪漫
一堆小孩子頭上帶角角燈 手還拿個一個燈棒 有的口袋還掛著小中國燈籠
真是太可愛了  
台北的夜好像就這麼被點亮了。
到了一個看主燈show很好的位置
剛好廣播道,將在五分後展出今天最後的主燈秀
真幸運 開心
主燈熄燈轉了忘了幾圈,開始表演
整個內心很興奮…
音樂聲響起 這回是很愉悅喜洋洋的中國樂
幾道雷射光隨著主燈不停旋轉發亮加上雷射光的變化
又廣播到:今天的主燈秀就在此結束 …(還有一串話
所有的人留下盡是一遍的愕然
前後加起來不超過三分鐘
音樂不震撼雷射光也是 真是夠令人錯愕的結束
好讓人傻眼…很爛 讓大家都有點敗興而歸吧
真的是史無前例的瞎到…雖然朱古力很可愛…



逛了燈節辦的比賽作品展覽區
看了 一些還不錯的燈籠
又到了樹上裝飾很美的群燈白的加紅的,超美
總算又有些燈節的感覺了



趕了最後一班往南勢角方向的捷運回家




是很開心的一天
雖然我超累ˋ眼睛也痠到爆 隱形眼鏡好像吸乾了我眼睛的淚液
腿也痠到一個好像不是我的腳的境界
主題燈朱古力也夠瞎

不過還是很開心 



奶瓶真是超級無敵可愛的***((^___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這些天

下一篇:有夠睏的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