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17:05:05かえで

開學真的快到了

碧潭年節氣氛很強
我覺得是個可以感受到台灣春節熱鬧的好地方
多了很多可以玩樂的東西)好多好像曾經很熟悉的東西 那都是童年的事了
很多小孩子們看起來都好開心唷
有個氣墊遊戲間 孩子們跳上跳下
還有小飛機ˋ旋轉小火車ˋ動物車ˋ小型投幣車和很多童玩遊戲的
如果年齡允許的話
我也滿想進去玩的 不過那已經不是屬於我這個年紀的專利了
看小孩子玩的樣子也滿有趣的

多了幾間情境不錯的潭邊咖啡廳
看在眼裡也能喜悅悅的
心情好像都能受影響
棉花糖的香味好重 好甜
而且也好便宜 兩枝五十而已 好開心
到處都有很多賣吃的玩的
不過也有騙錢的(有些遊戲根本都是騙錢的 不過算了 當作是玩個開心也好


又晃到景美去
景美夜市很喜歡 我覺得比興x夜市 好太多了 食物都很美味
很推薦那裡的空心菜炒牛肉ˋ蚵仔煎ˋ乾蚵ˋ雙管四神湯和蚵仔麵線
原本回家前還想在買杯’’五十狼’’(強尼說是五十狼XDDD
沒想到沒有開欸 囧到
還是回家喝金萱茶和麥片好了 (是有點沒滿足到
家裡食物好多(每年都會去年貨大街買很多
就是沒有五十狼 囧囧囧
拼了八點到十二點幾部最近常看的日劇和韓劇
是硬拼的 (我頭痛欲裂 但是還是很想看
出去吹太多風了 沒帶傘和雨衣 淋了太多雨又吹了很強勁的風
不過還是撐著把所有想看的都看完
睡到自然醒 好開心 頭也不痛了=))))



開學真的要到了欸
下星期一
好快噢 我作業都拼完了
不過幾本想看的書都還沒看完
假期考該讀的 書是全搬回家了 想說要讀要讀要讀
到頭來才發現那些書根本不會動到
幸好 不是一開學就考
開學後在讀吧

開學 也不錯
可以又開始很規律的讀書了 還有見到米那 應該要很開心才對
下學期真的要到了
證照部分很囧 會計真的沒把握
只要讓我剛好過我就真的滿意到不行了
班呼校歌希望能有不錯佳績 不想再得精神總錦標 一定要進殿軍之前


再好好快樂五天吧
用力的頹廢這五天 把想看到書看能不能看完
加油 頹廢吧


對了對了
上次那個網路圖書館有本書很推薦
<<一個藝伎的回憶>> 就是電影的<<藝伎回憶錄>>
我快看完了(書籍
覺得很精采書中情節描述日本傳統觀念文化的細膩度
都勝過電影版
之前看電影版就覺得不錯了 沒想到書更好看
書局也有賣這本書 想收藏的就去買吧
想看的但是沒有錢錢的就去網路圖書館看吧=) 我就是這一類的

上一篇:是小年夜

下一篇:這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