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17:55:18小way子

今日真是我的“黑仔日”

  以為友人想跟我聊天,所以online msn想跟她說說話,卻感到她的話語是在敷衍我,可能是她不知道我的用心,不過,我心有因此而受傷!

  因為online msn,被普通熟的前前同事“sale保險,唉,實在沒心情理會他,全程都在敷衍他,可能這是報應,我敷衍人,別人也在敷衍我,這個世界,越來越涼薄了嗎?

  送人家BB出生禮物,雖然我人不到,但聽到人家對自己的禮物評語是“驚嚇”,真的很無奈,雖說禮物是我臨時想到用前陣子網購的hello kitty袋作禮物,但,怎麼說都是我的心意,我可是很喜歡那個袋子的,不喜歡應該還我呀,討厭去討好別人卻遭人厭棄!

  給電話嫲嫲想跟她說生日快樂及說想送她蛋糕,卻因為媽子傷了她的心,她就冷言冷語的回應我,很無辜嘛.原本前幾天就被媽子的說話狠狠地傷了,現在又被嫲嫲冷淡對待,邊講電話的我,眼淚邊在眼眶翻滾,那一刻,多麼的難受,老天爺,我可是無辜的,為何還忍心傷吾之心!

  撥個電給壞心的興,要說的話才講到一半,他居然給我“收線”,又是一件傷我心的事情呢!

  還有,最可惡的是那個說會覆我電郵的肥ca,又說會覆我,最後都沒有覆我,騙人,討厭,以後有秘密都不告訴她!

  最可憐的還是肚子痛啦,唉,肚子,你可否乖一點,我可是很喜歡食東西的,你這樣子常常鬧脾氣,弄得我吃什麼都要肚痛得要命,那麼,我活著還有意義嗎?

  公司明明將空調調至十五度的低溫,卻因為位置“西邪”的關係,整個下午都在被太陽曬得熱騰騰又暈陀陀的,一整天的壞心情,一定是這個原因啦。

想著放暑假,但暑假都快完了,我還一直的上班,只是想過一個特別的二十五歲生日,各方好友都冷淡冷淡的,唉,我愛玩的時候,偏偏沒人有興趣,我的人生就注定走悲劇路線嗎?

這樣的人生,一點都不好玩,想聊心事沒人聆聽、對人祝福被人厭棄、計劃好玩的沒人認同,這麼無聊的人生,唉,都怪自己一人不足成事,可惡!

以上,是我有感隨便亂發感受,希望明天真的會更好好了!

 

上一篇:姐弟

下一篇:201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