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20:38:41㊝mami~*

→ 7.11




話說

我今天去多那之遞出履歷表了

蕭媽陪我去的 還和蕭媽吃飯聊了很多

仍然是聊我的比較多 聊她的都是些雞毛蒜皮的事

我要聽的是秘密 OK?

把秘密告訴我 好不好!! 

哈哈

開玩笑的拉! 








遞出履歷表呢 

店員小姐就叫我回家等通知

媽的 又是這一套

有種就跟我面對面談阿阿阿阿阿

如果不入取我 我還知道理由

不通知的話又算什麼耶

算了拉 不入取我就算了

雖然我小小的心靈還是會受創

但真的無所謂








該死的回家等通知

害我像有病一樣一直看手機

如果真的不通知勒

這樣是不是很丟臉勒

我想我該打去給老闆一下

問他真的不入取我嗎  是真的嗎



我真的有病

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