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02:01:38㊝mami~*

→ 睡不著




好久沒這個時間開電腦了

一來是我這個時候早就睡死了

不然就是還有小說會哄我睡

所以

現在

我沒睡死更沒小說陪伴我

在床上翻來覆去一點睡意也沒

掙扎後來還是決定打開電腦說說話也好









現在中午睡一覺後

晚上夠我熬的

我問林先生 中午睡那麼飽 你還睡的著喔

他說 可以阿 就睡了

我是不忍心吵他 在軍中睡不飽 回來還要被我吵

太可憐了 而且明晚他又要回軍中了









晚上 帶小正妹和高采翎逛路竹夜市

我不知道適瑜和奶茶在擺攤耶 還有賴賴在打工

奶茶怎麼都不會變阿 

倒是宏哥真的會讓我越來越覺得他是...

被投保大額保險金拐去大陸旅遊或是到大陸假結婚的流浪漢!

然後 我又想起當學生的一些事

以前你不放在眼裡 連理都不想理的人

反而拼命在你後面扯後腿

就像是叫劉什麼的阿 後來到一班去讀的那個

還有想法幼稚到幾點不知是眼紅還是怎樣

不讀書交個男朋友千方百計想要陷害人的

嘴巴大表面還假裝平靜

叫淋蜿鄰的啦

其實這些我早就忘了 只是突然想到

也許我們直性子的人很容易因為一句話把人家踩扁

但我覺得我這樣說你不服可以反駁我

說開了就好 簡簡單單

但是城府深 心機重的人 可真要小心

把你桶了 卻也可以對你微笑

唉 不過這些都過去了










然後

說到這 我的精神全都來了

也許小時候 不懂事不會想都會做出一些錯的事

不讀書不聽話不回家讓媽媽傷心

偶爾欺負一些想法比較奇特的同學

偶爾說一些我認為是善意的謊言

偶爾脾氣一來潑及到其他無辜者

但 我最保證的 我一直擁有一顆善良的心

不曾想過做壞事 不曾想過要害人

這是真的

然後 我要說的是

現在長大了成熟了懂事了

很多事情不會再做

很多想法不會再有

媽媽的話是聖旨

不論理論是對是錯 媽媽出發點都是保護自己的

不會再因為爭論發脾氣

人都有小時候 人都有過去

我只努力做個善良的人

也希望小正妹也是!









上一篇:→ 小正妹萬歲!

下一篇:→ 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