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15:35:09㊝mami~*

→ 小正妹萬歲!




突然覺得我生活會不會太安逸了阿

一上線就到麻將館去廝殺

逛到我都覺得無聊的網拍

看到作者要寫什麼我都知道的小說

是不是就這麼無聊 是不是







然後

我發現

只要林先生有放假

無論是禮拜幾 我都會覺得是假日

所以他沒放假

就算是禮拜六日 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林先生 我真的太依賴你了







還有

其實不管什麼情 無論什麼時候

都是需要用心經營的

自從生下小正妹後 有一段時間我陷入非常憂鬱之中

不久後林先生又入伍

想想 以前最不喜歡待在家 

也讓我媽覺得自己的女兒比媳婦還沒話可以說

結果那時還好有我家人的支持和陪伴

新訓時假比較少時間也比較少 

所以我都很期待可以接到電話 也很期待林先生的放假

後來進部隊

假比較穩定了 就比較可以適應

然後小正妹也愈來愈大

我的重心全部放在小正妹身上

所以之後只要接到林先生要回來的電話

我都會說 這麼快 又要回來了

然後沒了溝通 沒了互動

只有不斷的惡言相向 (是我啦= =)

我還一度以為這輩子我只要擁有小正妹就足夠了








我知道我心底其實很想念

可是他回來後 我又覺得我和他不熟

然後有一天

我才發現 原來我想念的 都是以前的他

原來我愛的 也是以前的他

我們相處模式會變 我知道也是自己造成

因為我總是在發神經 

後來還好林先生還願意努力 "挽回"我的心

不然我就要跟小正妹跑了 哈哈哈








說真的 婚姻不是墳墓

有人認為結了婚 就是終點 就是要怎樣

錯 結了婚是戀愛的另一個開始

不一定要怎樣過生活

錢是要賺 家是要顧

雖然要現實一點

但也該好好享受人生 不是嗎

也該好好享受和老公談戀愛的感覺 不是嗎

我不想為了打拼生活 不想為了現實環境

然後用時間 用青春 用兩人的感情

去擁有很多東西 換來老了各自飛







不過

還是要朝夢想前進

我最想做的事

買一棟自己愛的房子

存了一筆錢留給小正妹

等老了就幫小正妹顧小孩

因為養育小孩這件是實在太累了 我一定要幫她分擔

如果能如我所願 只擁有小正妹這個小孩就好時!








不過

我怕有人不甘願

一定要生個兒子來忤逆自己時

那我還是想買一棟自己愛的房子

然後存一筆錢給小正妹

然後老了我還是要幫小正妹帶小孩

因為養育小孩實在太累了 我一定要幫她分擔

然後

然後

然後

......

我完全無法想像如果我有一個兒子我會怎樣對待他!!








其實

我真的很不認同

誰說女兒嫁出去就是別人的

小正妹永遠是我的

誰說老了一定要兒子照顧

我希望以後小正妹能照顧我

誰說錢 財產都要留給兒子

以後我錢都要給小正妹

不是時代在變

是以前留下來的不一定是對的








然後

我以前就很羨慕

有姊姊或妹妹當姐妹的人

還有像生到彩微他們姐妹都這麼漂亮的

那才是媽媽的驕傲

兄妹幹麻的 互相欺負的

姊弟幹麻的 互相不順眼的

相處好的 感情好的 沒疙瘩的 沒怨言的

真的很少很少!







然後

再說吧

這也只是我現在的想法

林先生口中的偏激想法

對 我就是偏激

我就是要顛覆傳統!

就這樣~







上一篇:→ 6.15

下一篇:→ 睡不著

*愛戀~貓☆ 2008-07-07 22:53:37

哈哈~
你的意思是說,你跟那些你覺得很長舌的阿婆成為好朋友了嗎?
我也覺得你變了!
你變的比以前更懂事、更會想、更會照顧人了

恩~我會努力的
謝謝你覺得我很棒!
有活動我不會忘記告訴你的
可是我要在哪告訴你阿??
活動有時效性>>>留言的話,怕你看到就過期了

你一定可以成為我粉絲中
最年輕的辣媽!

版主回應
是阿是阿 呵!

真的要加油加油哦!!
2008-07-09 19:17:54
*愛戀~貓☆ 2008-06-24 23:50:31

哈~

整個很有媽媽的FU

歲歲唸的毛病..

可是每次邊看你的網誌,我的嘴角就會不斷上揚

好幸福喔!!

版主回應
我也這麼覺得
而且我現在最常做的事
就是在我家外面和那些我以前覺得他們長舌的阿婆聊天

我真的變了!!


倒是你阿
真的要好好追逐自己的夢想喔
我真的覺得你很棒
以後有神麼活動要告訴我
我會幫你加油
還有支持你!!
2008-07-01 2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