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21:00:03㊝mami~*

→ 6.15




好久沒去吃大餐了

我真的很愛去吃到飽的那種

我會很滿足 :目

重點是要那家店的東西很多樣化

然後已經不知道多久以前已經戒掉了

因為總覺得很浪費錢

平常一百塊兩個人就可以吃飽了

幹麻去花三四百! 還一個人

所以每當興起那種念頭時 後來還是會很理性的告訴自己

不過我還是跟林先生說

8月8號那天 不管如何

一定要砸下重金 請我去吃大八 或者是85大樓裡的霸費

這是我的堅持! 也是我小小的要求!








話說

去吃金閣屋

小正妹還要付五十元的清潔費

不過 我早料到一定會划算的

因為她一路跟我們吃到完

連隔壁的那一對男女也一直看著小正妹

吃法實在太恐怖了 我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然後

一直下雨

讓我覺得很煩!

所以以後下雨天帶我去吃大餐

我心情會好一點!





上一篇:→ 6.5

下一篇:→ 小正妹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