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06:04:32╰☆舞動‧天使〃★

《 單戀? 》-1

愛情的世界裡,難分對錯,只有愛與不愛,但如果我愛你,你愛的是她,那這段愛情,要不得。

夏若橙喜歡魏璿,但魏璿卻另有喜歡的人,看來她只好偷偷的將心撿回。

「既然你喜歡我,那為何不買花送我?」賈上瑄隨口吐出

自他出生到現在,向他表白過的人,絕不下百,而現在好不容易遇到喜歡的人,卻沒有想到還有這些規矩

魏璿二話不說,趁著午休時間,跑到附近的花店,並在午休前,回到公司,裝成若無其事的樣子

「給妳。」魏璿將花遞給賈上瑄

這是他第一次進花店,也是第一次買花,雖然他之前有送花給夏若橙,但那是兩碼子的事情,之前是因為他們倆都一起上下學,能跟他談天說地的也只有夏若橙,回家的路上,看到漂亮的話,當然第一個會想到她,但是現在可不一樣了,他現在可是有喜歡的人,選花的品味,可該多挑一下

賈上瑄瞥了花一眼,「對不起,我對花過敏。」她還是第一次看過那麼醜的花

知道她不收,魏璿接過花,轉送給夏若橙「若橙,花給妳。」

「哇!好漂亮的花。」看著花,夏若橙有種苦不堪言的感覺,雖然這不是魏璿第一次送花給她,但這次送花給她的原因,竟是因為賈上瑄不要,而他又怕浪費,所以才轉送給她

將苦澀埋在心底,因為他只當自己是好朋友,夏若橙,別妄想了

夏若橙狠心的將自己的愛,硬關在心房,不讓它有機會掙脫,因為她知道,只要它一逃脫,那她一定會再次幻想,魏璿對她的並不只是友情

「別高興的太早,要是我收下花,那妳就沒了,感謝我吧!」賈上瑄毫不留情的板了她一言

夏若橙苦笑了笑,既然她還想繼續在無形之中暗戀他,那這些口頭上的傷害,都是必備的

夏若橙將苦澀壓了下來,不理會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