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06:18:11╰☆舞動‧天使〃★

《 單戀? 》-2

人依舊,事依舊,他們依舊約在每月的20號到咖啡廳內聊聊心事

「若橙,不知道為什麼,從我第一眼看見上瑄,我就有種想要保護她一輩子的念頭。」魏璿輕搖酒杯,將酒吞了下

「喔,是喔!」他好殘忍,難道他都不知道他在傷害她嗎?

心,好痛,眼,含淚,一種無比的痛楚,撕裂開來

「從第一眼見到她時,我就認定她了。」魏璿高興的說著

「喔,那很好啊!」夏若橙淡淡的帶過,為了不讓她傷心,也不忍滅了他的夢,她決定不讓他知道事實

其實三天前,她早知道賈上瑄的為人,不同的是,她並非是魏璿所說的仙女下凡,而是構不上邊的惡魔,她用盡手段,讓自己升職,用盡心機,勾引有婦之夫,讓原本美滿的家庭破碎

她有本事讓男人敗在她的花柳裙下,乖乖的將所有珍寶交給她

「我決定..」魏璿繼續訴說著

但夏若橙的心思早就不在這了,現在她所想要的,應該是如何阻止魏璿繼續讓賈上瑄欺騙

一夜過了,但她卻輾轉難眠,一直到早上,她才帶著熊貓去上班

公司說大不大,每次她最不想聽的事,偏偏老是要讓她聽見

「如果你喜歡我,那為何不乾脆將你的前送給我花呢?」賈上瑄不以為意的說

魏璿聽話的掏出錢包,並將前全數推向她

在賈上瑄伸出手的同時,錢被夏若橙搶了下

而其餘二人,倒是驚訝的看著她

上一篇:《 單戀? 》-1

下一篇:《 單戀?》-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