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21:32:39╰☆舞動‧天使〃★

《 陰錯陽差戀上你 》-9

「組長?妳叫我組長?」宋家駿錯愕的看著她

「不叫你組長,我也找不到適合的名稱了,抱歉,我要開始工作了。」不想對他有所解釋,因為,她不想再往坑裡跳了

「我...」剛買的早餐,因夏希蕾的態度,冷卻了

接下來的連續三天,桌上總擺有她所愛的薰衣草,但,每次一過中午,薰衣草總是在女廁外的垃圾桶,找到屬於自己的〝屍體〞

折騰了三天,夏希蕾終於還是忍不住了

「經理,我想辭職了。」這句話,她忍了三天,原本想說,不理會他就罷了,沒想到現在卻連婚戒也買了,她要是不快點逃的話,他是不是又要做出什麼令她意想不到的事了?

「希蕾,真的不做了?」連問君沒有刁難她的意思,只是大家一起工作久了,都培養出感情了

「經理,我已經決定了,別留我,好嗎?」夏希蕾放下身段,只求能讓她安靜的離開

雙手緊握辭職信,雖然百般不捨,但她也是逼不得已的

「那妳以後有什麼打算?」連問君瞥了夏希蕾一眼,好不容易,才有個比較談得來的妹妹,心中滿是不捨

雖然他們的關係僅存於上司跟下屬,但,在這幾個月內,他發現了她的純真,她的善良跟溫柔,要是他還沒結婚,那說不定他真的會愛上她

「我想,過一陣子再重新出發吧!這陣子,就讓我整理一下心情吧!」放的下,抽的出,這是她對愛情的認定,只要放她幾天假,相信自己會學會合走出這段有了禁錮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