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11:45:31箱子

了解扶持

學妹高興的跑來跟我說...
她終於鼓起勇氣在BB上丟皮先生水球
「你丟啦...那你說什麼?」
「我問他認不認識梅子呀!」
頓時臉上布滿斜線
「那他怎麼說...應該問你梅子是誰吧!」
至少在我心中...我認為我們不熟...
要是有人在BB上忽然跟我說他是皮卡的誰...
我可能會回...您哪位呀!!
但看著學妹那麼興奮...答案應該沒那麼掃興吧!
「他說算熟的朋友吧!」
這答案讓我吃驚...因為明明才剛認識不久..
而且我們的關係還是標準的玩伴...
不玩不做伴...
學妹興奮的呱呱聲不絕於耳的吵了一天
到了晚上在BB上遇到他...
為學妹唐突的行為道歉...
沒想到他居然不以為意...還說要把我們的合照一一給學妹看
好讓她打消念頭...根本就是打算"站高山看豬相咬"咩!!

室友間的氣份愈來愈沉重...
沉重到我會利用忙碌為藉口...不回去
沒想到...卻變成了罪人...
被四人狂批...批到體無完膚...
批到...質疑自己的價值...沒了自信...
不敢把事情告訴成大幫...因為他們都在準備研所
心中的壓力大到臨界...
一晚...不知不覺的走上宿舍天台...
站在圍牆上...第一次感覺自己不怕高...
不知道是否有這種感覺...
站在高處會有種被地面吸引下去的感覺
許多念頭及畫面一一閃過腦海...
一陣笑語聲叫醒了我...
這件事無意間被他知道...
他的緊張..他的安慰...他的擔心...他的支持...
我都感受到了...
此後...
一起出遊的時間變更多了...
不理會外界疑惑的眼光...
不理會其他女生敵視的眼神...
因為我要回應愛我的人們所給的支持...
要活的像自己...
過的有自己的樣子...

不過...
可能從這一刻起...
我跟他之間的感情也不那麼單純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