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16:50:58陳小名

台南遊

台南是一個陌生的地方

不過我們有地主阿忻~一粒粒

哈哈

不過人家還在考試

真的很打擾耶

都要不好意思了

真是的

然後我們4個人

我~寶貝~狐狸~減肥  4個人

很開心的到了台南

一下車卻是一陣熱阿

真的不是人過的

然後我們還發現了

地主家沒有冷氣

不過我有挨過

所以我不怕熱

哈哈~真的是在修行耶

然後讓他們帶著我們玩了一下午

原來安平我也有去過

然後我們買了一大堆名產

真的是一團觀光客阿

海邊也很好玩阿

水好冰涼喔

但是真的好”鹹濕”

然後我們晚上還自助旅行

自己想辦法去了一個夜市

還不錯玩喔

然後很開心的玩了一天

凌晨時間卻還在打麻將

但是那時段好像是發瘋了

貴妃小姐~五柳先生都出現了

五柳先生都折腰了呢= =

還有整個笑點其實都在煙上面= =

哈哈

第2天就睡死到中午

然後我們卻聽到了一個很可怕的消息

我們的地主遽然要騎小50CC回台中

這是多麼遠的一個距離阿

太可怕了拉

我只能說~他們好利害阿

太強了!!

後來又自助旅行的去了赤崁樓買東西

我們真的太利害了

其實沒有PAPAGO也是可以玩的很準確的嘛!!

哈哈

上一篇:該打神麼

下一篇:高美抓螃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