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00:11:35陳小名

該打神麼

埃~怎麼覺得好煩好煩喔

難道這只是一個情緒

可是我卻不知道怎麼解釋

夾在中間感覺壓力真的好大= =

我也不知道該做神麼

難道左右都是個為難

左右都是艱難的一步

埃~很多事情我真的不會去解釋

講也講不好阿

大不如不要去解釋

裝傻有時候會是一條好的途徑吧

很多很多事情

真的都是在為我磨練嘛!?

坐下來一個人好好想一想

才發現原來我的壓力有這麼大

神麼都要用圓潤去回答

想過~說過的那些

再去做對應

也許以後該決定的是神麼

我現在還不會董

現在好沒有情緒

我也不知道

該說神麼呢?!

我這樣做虛華了嘛!?

或者這樣我才不是對的




阿...........



好糟糕好糟糕



我還要在調適


再給我一點時間好嘛



上一篇:Why Not

下一篇:台南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