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00:23:42夏初

霸道,卻是溫柔

霸道,是你的專名詞,不可否認的,的確如此,

你從不喜歡有人反駁你,只要一決定的事,幾乎

從不更改,雖然還帶點任性,但我卻喜歡你這樣

的霸道,因為在你的霸道中還掺了些許溫柔。

但,你並只是只有對我溫柔,你對待每一個女孩

子,都是一樣,想當最特別的,永遠都沒有一個

,你就像哥哥在照顧妹妹,可是我卻不想當這其

中的一個,我想獨自擁有你,做那個最特別的。

「禹昊學長,我喜歡你」告白的聲音,從我喉嚨

裡發出。

你,回頭看向我,帶著一絲笑,卻沒有回答。

我又鼓起勇氣說一次,你仍不出聲,臉上還是只

有笑容。

我跑開,跑到那棵常聚在一起的樹下,哽咽著,

你卻從我身後走來,遞了一張衛生紙過來,我抬

起頭,雙紅的眼睛還很腫,卻停止了掉淚,因為

你正輕輕的撫摸著我的頭髮,我卻突然低下頭,

不想讓你看到我雙紅又腫的眼睛,你卻將我的頭

緩緩抬起,在我耳邊低語。

「剛剛不是不回應你,只是我怕會不好意思,在

大家面前直接給你答案,但是,我現在把答案給

你,你不能拒絕,也不能搖頭,只能答應我,做

我的女朋友,最特別的女朋友」

我笑了,拼命的點頭。

「我答應你,做你最特別的女朋友,但是你的霸

道只能給我」

你不解的疑惑看向我。

「因為你的霸道是最溫柔的,所以我只想要獨佔

,誰都不能跟我搶」

你笑了,因為我的回答,讓你開心的笑了,並將

我抱在懷裡,我聞著你身上的體香,我知道我是

最幸福的,因為有你在身旁。

所以,誰說霸道一定是最任性的,在我而言,霸

道卻是最溫柔的。

 

 

──《霸道,卻是溫柔》──【完】

上一篇:《痴心痛》

下一篇:愛,說不出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