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00:18:14夏初

愛,說不出口

我,深愛著一個人,但,卻說不出口,不是我

不敢說,而是我無法說,從一出生開始,我就

無法出聲,因為我是一個啞女孩,所以我只能

用文字或是比手勢來表達我的意思,我覺得這

樣很痛苦,因為無法開口說話,但是,我從不

怪老天爺或是我的父母,因為並不是他們的錯

,但也因為我無法開口說話,所以他們特別的

疼愛我,我需要什麼,他們就會盡量的滿足我

,所以我很高興有這樣的父母,可是當喜歡上

一個人的時候,才發現不能開口說話,竟是那

麼的痛苦,所以我把對他的喜歡化作一句句的

文字向他表達。

「你是天空中的一片浮雲,投影在我的波心,

我的世界將為你大放光彩,少了你,世界不在

明亮,所以,我希望你能將你的那片浮雲,停

在我的心,讓我能為你畫下新的風景。」

當這封信拿給他時,我害怕會被拒絕,所以請

朋友拿去,我希望真的讓他明白我有多喜歡他

,也許是太緊張了,我險些昏倒,還好是旁邊

的同學扶住了我,而在這時,我喜歡的那個人

出現在我的面前,手中拿著我剛寫好的信,頓

時,我愣住了,心裡開始在猜疑,他會不會答

應我還是拒絕我,兩種答案在腦海盤旋,我開

始全身冒汗,他突然握住我的手,我驚訝的抬

起頭看著他,而他給了我一個笑容,我不知道

代表什麼,是拒絕還是答應,這時,他將我寫

給他的信放在我手中,我以為是拒絕,眼眶開

始泛紅,他卻將我的淚抹去,用唇語說,打開

看,我的答案在裡面,於是,我將信打開來看

,眼淚又流下來了。

「你是雲,早已投影在我的心,我無需有美麗

的風景,因為你,就是最美的身影。」

看著他的回應,又是哭,又是笑,但我知道,

就算我無法說話,也能向他表達,我有多喜歡

他。

語言只是最基本的話,就算無法開口說話,也

能表達,不過是方法不同而已,只要能溝通,

不管是用嘴說,或用文字,對方都能明白,不

是嗎?

 

 

 

──《愛,說不出口》──【完】

上一篇:霸道,卻是溫柔

下一篇:堅強的脆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滅戀†滌 2009-07-19 09:16:51

………
怎麼辦…
我……



























……愛死這篇了!(尖叫)
親愛的,好棒!(啵*)

版主回應
>///<好害羞喔!寶貝親我耶!高興^^ 2009-07-19 23:4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