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02:19:52夏初

《痴心痛》

如果你還是選擇傷害我˙˙˙

那就請你放手˙˙˙

還我最後的自由˙˙˙

因為˙˙˙

我不想在為愛傷透˙˙˙

假使是為我˙˙˙

也不要用你最珍貴的交換˙˙˙


──────────────────────────────────


原來愛上一個人是那麼容易,可笑,真是可笑。

跟他分手已經一個月多了,我也慢慢從情傷走出來,雖然還是會想起他,但感覺已經不像之前那樣強烈,不過還是會傷心,畢竟那是曾經的最愛。

突然,門口傳出了敲門聲。

「請進」我向門外的人說。

門一開,是他,讓我又愛又恨的他。

「你來這幹麻?」語氣不帶任何溫度。

「我來看妳」眼神中露出一抹哀傷。

「看我,哼,謝謝你的好意,既然都見過了,那請你走吧!」強忍住心中的傷心,怕在他面前又落下淚,但他的眼神中,為何透露出哀傷,難道是有什麼事嗎?

「歆兒,對不起」留下一句讓人不解的字句,他轉身走了。

〝對不起,為什摩要跟我說對不起,是你先傷了我,又突然跑來跟我說對不起,我不想在為你為愛煩心了,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你別在出現我的面前,因為我怕我忘不了對你的依戀,也怕再一次受到傷害〞強忍著眼淚,不讓它從眼框中落下。

回到家後的嘉歆,腦海中還是邱绍揚今天講的字句。

「好煩啊!為什麼在要我快忘了你的時候,出現在我的眼前,難道你不知道當初的傷害,對我來說是多麼的痛嗎」嘉歆將自己的身體用力甩到床上,抱著枕頭吼道,突然,眼前模糊了起來,她知道自己哭了。

大哭一場後,嘉歆睜著那紅腫的雙眼走進浴室,將自己的臉洗乾淨,又回到了床上,躺身睡去。

隔天,嘉歆很早就起來了,但那昨晚哭紅的雙眼依舊還是腫的,沒辦法,向公司請了假,回到房間,嘉歆開了電腦,此時好像只有電腦才能安撫她的情緒,她開了信箱,滿滿都是一堆垃圾信,在這當中,嘉歆發現了一封未屬名的信,
上頭只也寫『給最後深愛的她』,於是嘉歆打開了這封信。

『給最後深愛的她』:
對不起,我知道我傷妳傷的很重,但我莫可奈何,面對你對其他人的好,我只有選擇逃,但最終還是逃不了,因為天真的笑,沒有人能抵擋的了,就連我一樣,雖然我告白成功,但是我依舊不是你最後的守護著,所以請你原諒我的自私,提出了分手,因為我相信你一定能找到比我更好的依靠。

讀完了信,雖然未屬名,但嘉歆已經知道是誰了,是邱绍揚寫給他的,原來他不是因為喜歡上別人,而是為了自己能找到更好的依靠,這個笨蛋,我最好的依靠就是你啊!眼淚又滑落了,紅腫的眼框,說著她的傷心,也說著他的用心。

嘉歆從電腦前站起,擦亁了眼淚,換件衣服,拿著皮包鑰匙,變往門外衝,在開門的瞬間,她看到了熟悉的身影,淚水又不控制的落下。

「為什麼要騙我,說你喜歡上另一個人」眼淚還是不停,掉的更兇。

「我是想讓你找到比我更好的」頭低下,不敢面視。

「邱紹揚,我要你看著我,不准在騙我」說完,便將眼前的人抓進屋裡。

雖然他做的一切,讓她心碎,但她知道,他是想要自己找到更好。

雖然痛,但那不也是一種痴心呢?


──────────────────────────────────


─《痴心痛》 完─




笨蛋洛廢言:
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寫好了又改,連題目也改了好多遍,乾脆就隨便打一個,我會不會太懶了押!



























上一篇:最終 × 承諾

下一篇:霸道,卻是溫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