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20:25:15【ω】外 星 人 #

♥ ,, 開心

這是一篇流水日記噢!!!

 

早上,說要去外公家〈好啊好啊~~~~~~~我愛!!〉

哈哈!!

 

原本也以為單純要去台南而已!!

後來,去超多地方!!!〈有超多嗎˙˙˙˙?哈哈〉

 

 

麻麻說要到台南市逛逛〈畢竟他是台南人嘛!!!!!〉

拔拔說會塞車不要〈他討厭動彈不得〉

我說,去永康吧!!!

〈然後被拔麻笑˙˙˙→那裏太偏僻!!〉

 

最後,有共識了!!

去安平老街!!!〈拔說天氣冷,去那“擠熱”→請用台語發音〉

超多人的!!玩很多遊戲!!和拔拔

我射水球很厲害噢!!〈十中二!!!〉

拿到一個娃娃!!

再來再來!!

槍射氣球!!

拔拔超厲害的!!!!〈十中九〉

又拿到一個娃娃

 

 

老街逛啊逛,有一攤_____點痣

拔叫我去點!!!

〈我不要啦!!!!!!!!!〉

超恐怖!老闆竟然說我這樣有痣很醜=     =〈差點給他“翻攤”→請用台語發音〉

 

 

就這樣擠出來了!!!!!!

 

 

下一站,興達港〈算了,這沒什麼好說˙˙˙只是很冷!!〉

 

最後一站了________情人碼頭

超漂亮的!!!!!

很有FU    ^^

讚!!

 

 

 

天氣真得很冷˙˙˙˙˙←這是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