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3:22:50大玉

日記:玩樂

好久沒新增文章了= =
真的好久喔~


成績出來啦啦啦
總之我是有學校拉~
但是不知道在哪兒已
因為成績比之前好
真是開心
哈哈

我家親愛的是一定有學校
因為他們那一科頂多才十位數的人會沒學校
所以沒有比我們這科糟


不過那個專二被扣分我倒是不開心


這次同學會遇到颱風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人去
畢竟我剛好生理上遇到困難
那種困難是很痛的= =

也剛好那天請假休息
不然我看要跟上個月一樣
倒是倒了只是沒昏倒

這陣子在學東西
六月中還被送去上新進課程
學到真的有很多
但也認識很多不同門市的人
大家還真是開朗的大好人呢~

還有學作帳驗收的
還好沒有很困難

可能後來過不久
只是不知道有多久
要去上店副理的課
可能還要一陣子


昨天還有去發DM
所幸還有人澎場ˊˇˋ
真開心

不過還是有被趕拉
因為很多公司不接收推銷= =


昨天用完就趕快回家
跟我家親愛的去士林
因為我已經遲很久了

去那邊逛
很撐

我也佩服我家親愛的很厲害
還說他肚子餓
回到家還可以繼續吃東西= =

真是太令我佩服了

我們吃了一個大章魚燒
雙胞胎、麻花、巧克力聖代、大杯雪碧、咖哩口味的餅乾(就捲捲捲的那個)
還有一杯中杯巧克力奶茶、蔥抓餅、水煎包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漏掉
只知道他說他還想吃= =

我早就吃飽了
我吃幾口就給他了
所以他還是很厲害的= =

而且我的腳還滿痠痛的ˊˋ
那邊好多好多人喔
哈~

我跟我家親愛的已經快一年了~
其實還有兩到三個月才一年


情人節要到了
不用太多的什麼東西~
都可以很開心的~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該送什麼
哈哈哈哈哈哈哈



                  By:大玉

上一篇:日記:幾天

下一篇:日記:學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大玉 2008-08-09 13:27:47

好吃就好ˊˇˋ

自在Lewis 2008-08-05 17:40:37

咖哩口味的餅乾(就捲捲捲的那個)

是咖哩口味的 馬鈴薯 捲捲捲的那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