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09:50:26大玉

日記:幾天



這幾天下來
很忙碌~
請看我們製作的月曆
我的班表很充實ˊˇˋ

話說我家親愛的生日
我們發生大爭執= =
還滿大的
不過過了就算啦啦~

然後晚上就跟他親戚們去吃飯
我真的看到他表弟我才知道
原來在美國發育都很好
我完全看不出來他比較小= =

還有阿~
他的小表哥完那個積木超厲害!!!
就六面有六種顏色
他轉超快就好了!!!
佩服!!!

隔天我跟親愛的就跟他的表哥一起去看電影
我們去看慾望城市
好看好看ˊˇˋ

[我愛你,但我更愛我自己。]



這幾天阿~
就早上晚上的上班
其實很充實
雖然在家懶得跟什麼一樣
爛泥一個= =

哈哈

這個暑假要學會訂貨跟做帳
還要去上新進的課
三天耶....

昨天有在用訂貨
因為之前他們就已經有教我驗貨了
所以就還可以

這幾天
我們店裡一直被偷東西
自從接那家店後
真討厭!!!!

組長說不要看上班族的樣子
其實就是上班族下手的= =
真是天殺該死的= =

昨天我們被偷四個!!!
可是我就是沒看到可疑人阿...
唉唉...


上早班很充實
因為我們主力是靠上班族的業績
下次我們還要去附近的公司
推銷月餅...
因為上次業績有一百
所以這次要很打拼


喔喔~
話說....
我跟我家親愛的已經~
八個月了呢~
不知不覺在昨天= =

我還是在昨天挑報廢的時候發現
原來今天是四號...

哈哈哈哈哈
親愛的現在在麥當上班
我今天休假
等他下班我們要去環球
因為我買橘子的新書阿
結果送來的是瑕疵的ˊˋ

不過開心的是
書裡面最後有我的留言在上面唷~
哈哈~

橘子會採用在他無民文章留言的文
就都放到書上~

下禮拜要去報名了~
加油= =

給我學校吧ˊˇˋ



                   By:大玉

上一篇:日記:端午

下一篇:日記:玩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