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1:55:31大玉

日記:端午

就提前過端午
還好我今天放假

我家親愛的在我昨天回家的時候跟我說
他阿嬤說我明天也要過去
嚇到我了
才剛下班就接收到這樣的訊息
還真是有夠恐怖

雖然說不是第一次見面
哈哈= =


這陣子我又重回7-11
不像之前我們待的那家店
很好很好...

因為他們不會那麼摳= =

然後就很快的認識了一些人
明天禮拜天
我們要外賣
就是把東西搬到外面
然後還要叫賣
不過我應該不用出去吧?

我剛好是當班的
我明早七點的班
他們說我學的快
可能是因為之前學過
但是我還是請他們都在教一下
我是會忘記的

還有禮拜三拉!!!
晚上就跟親愛的還有他的大小表哥去打球
很好笑
因為它的大小表哥很逗趣
怎麼看也不像是從美國回來的= =

小表哥很像鄭敏析



今天~
去了親愛的阿嬤家
好多好多人
大大小小的
還有小北鼻
好可愛好可愛
是個小女孩呢~

然後呢~
我們就過去吃東西
不錯吃
不過我吃不下= =

我現在胃口要小一點
不然我又要增個幾公斤了
這樣不行~”~


之後就回家拉~
大約三點吧~
到家就看到網拍來了

就小叮噹雜誌創刊號
超可愛的阿~
這個是網拍的圖
這是前幾天買的
是第13刊的雜誌
都很好唷~

我很喜歡~

這是目前現況最後一次買網拍了
要節省


現在是要赚學費了
同事素禎說
跟店長小萍講之後可以班多一點
這樣薪水就會多一點了

我也要加油加油!!!!

最後附上....
小北鼻的照片
因為他在玩手機
我在拍他
很可愛吧~

上一篇:日記:鋼鐵人

下一篇:日記: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