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3:09:00大玉

日記:鋼鐵人

這禮拜我還在努力找工作
我算算時間還有八天吧!!!

成績單就來了!!!
我沒錢不能讀書阿阿阿啊!!!!

該死
我的錢有限~"~

今天有人打來不過我不知道他是誰= =
很想知道是不是要我過去面試的
因為他有說他那邊是什麼公司的
誰知道阿
我又聽不清楚= =

總之...
快點來幾家公司吧
喔~不


該說是!!!!
我應徵的快來找我過去做事情吧
我要錢= =

我很努力了...
我已經投履歷了
我看明天我要去買報紙吧
哈哈哈

買報紙看工作...
唉呀呀~

快快~


喔~
我忘了我的標題...

就是我去看電影
這次開銷又大了
唉唉

(話說我還在喊沒錢= =)

恩...
還可以撐幾個禮拜
哈哈

就今天跟親愛的出去晃
就到了西門町呢
結果晃著
有看到林宥嘉喔
感覺他沒有很瘦拉= =
哈~

可是好多好多人在排隊喔!!!
想當初我去小胖子的簽唱也是這樣
小胖子人比較多(偏心)


之後就下大雨耶!!!
我跟我親愛的就走到哈日龍躲雨
結果我們就夾娃娃阿
我們遇到大魔王
很好笑

我家親愛的說他是斯文的壞人
因為他很斯文的感覺
可是他手上一大袋全部都是他夾到的娃娃

就我夾完後阿
他就在旁邊看
結果我就看他要夾
我就再看他夾
後來他夾

哇!!!技術高超

我就跟親愛的說
像這種人旁邊就會有助理
助理就是所謂的工作人員
他夾到後就幫他換後面
夾不到就幫他移位子

他是高手ˊˋ
我也要那種一大袋的娃娃
哈哈

之後差不多時間到了
我就跟我親愛的先去絕色影城的九樓
我們再等看點影

說真的阿~
有笑點又好看ˊˇˋ

然後我家親愛的又說
他的眼光不會錯的
因為我堅持不想看電影的那種人
我覺得看電影是麻煩的又花錢


我是窮人
偶而去就好
再不然借個片回家看就好了

恩~
鋼鐵人好看
這是標題的重點
我想打出來就知道了

還有阿~
我要工作~

還有阿~
猴子在他無民說
這次考試有比上次難

.....

我是覺得看色彩學沒啥用= =
有幫助是有一點

只能祈禱我可以掰到幾題
哈哈

雖然我覺得我這次考的比之前好了


恩~
真是開心ˊˇˋ


先這樣了



                   By:大玉

上一篇:日記:考試

下一篇:日記:端午

小小小小潔 2008-06-20 10:22:18

我又不像你
我有看ˋˋ
考的還可以

自在 2008-05-31 23:13:57

他一定沒看書

大玉 2008-05-31 23:13:24

你有看書嗎= =???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考怎樣
總之我對過答案就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