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11:46:03大玉

日記:學校

總之就是
我進德霖拉拉拉

我家親愛的也進德霖拉拉拉
學費整個好貴好貴

親愛的他家現在準備在搬家
也是有時後忙而已
也還好啦~


話說前幾天我跑去亞東看醫生
還好沒大礙
不過感冒也開個藥吃吃吧

哀哀

這陣子有打電話跟我阿爸連絡耶
我哥說我爸說我都沒打電話
一直催我哥叫他跟我說
我要打電話

整個就是無言
不知道講什麼

我絕得
我之後會很忙
但是薪水不會變少
我忘了還要再打電話
退保費的事情


喔唷唷...

晚點要上班
九月初要開學了勒
心驚驚
不知道會怎樣

誰知道我是工科的阿
你廣設科你框我變工科
算了

讀讀看可不可以
不行再看看能不能考轉學

這陣子還有玩線上遊戲喔
希望~~
然後認識好多人喔

昨天我掛我親愛的人在線上
結果有人密他

後來我跟親愛的說
他說那個人怪怪的
之前公會的人也有說他怪怪的
會問很多不入流的問題

這陣子開銷好大
因為繳學費我的錢都光光光
我們都光光
還好親愛的薪水是一個月兩次

好啦~


前幾天晚上
親愛的跟他同學出去吃飯
我在家就跟阿銅箔聊天
哇哇

好勁爆喔我的天阿
算一算也好多人
恩...

我們說好不造口業
哈哈哈


昨天也跟小a聊天一下
恩~下次我會跟你說的唷
不過明年就走囉~
感覺好快喔

還有阿~
你還是可以做成冊啦
記得要給我看就是了
給我笑笑我也爽
哈哈哈


好啦~
先這樣囉~


               By:大玉

上一篇:日記:玩樂

下一篇:過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