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5:56:57大玉

學姊好色

學姊好色(53)
      「我知道我很過分,佳琪學姊和少祁都已經罵過我了。」

    他著急的解釋著。「可是我……」


      「你打算找理由來推卸責任嗎?」我低下頭,拼命忍

    著差點就脫口而出的原諒。我怎麼可以這麼沒骨氣,人家

    來到個歉我就要原諒他?「你不是不相信我跟鄭哲瑋沒什

    麼嗎?你不是覺得鄭哲瑋比較適合我嗎?你不是根本不聽

    我解釋嗎?那你幹嘛還要挽回?不必了啊!分手就分手了,

    不必了。」


      「我不是不相信妳,我是不相信我自己。」相較於我

    的激動,駱宇比較冷靜一點,但是我可以從模糊的視線中,

    看見他的著急。「我對自己沒有信心,覺得自己沒辦法給

    妳比別人更好的,我更害怕妳總有一天會跟我分手,到時

    候我一定沒辦法接受。」


      「我早就告訴過你了!」我忍不住大聲咆哮。「我相

    信自己,更相信你,為什麼你不能相信自己?現在呢?現

    在你相信自己了?那什麼時候你又會突然不相信自己?到

    時候你說分手我又要乖乖分手嗎?」


      我一連串激烈的問號,讓駱宇啞口無言,這樣的反應

    雖然在我預料之中,卻也讓我大失所望,如果他真的想挽

    回,卻說不出一個足以說服我的回應,那我又怎麼敢相信

    他?


      「我很愛你,就算難過了這麼久,還是很愛你。」哽

    咽的說著,我管不了自己表現的是不是很軟弱,重新抱著

    大熊娃娃,好像抱著這份柔軟,就可以忽略心裡愈來愈重

    的劇痛。「可是我不能忍受你再一次提分手的可能。」


      我寧願他不來道歉,不來挽回。


      「不會,不會有那一天。」


      還來不及反應,我抱著的娃娃就被霸道的搶走,隨意

    的丟棄在地上。


      駱宇是哪根筋不對?幹嘛丟掉我的娃娃?「你到底……」


      「除非妳提分手,否則我再也不會離開妳。」他打斷

    我的話,用最深情的語氣。「雖然我沒說過,但是,我也

    很愛妳。」


      騙人的,騙人……


      我傻愣愣的看著跼促不安等但我回應的駱宇,對於他

    首次深情款款的告白無法判斷他的真心與否。


      又或者是說,我早就毫無招架之力的相信了他的真心,

    卻仍在掙扎著應該要存疑才對。


      「……你拿什麼讓我相信你?」勉力的維持自己的立

    場,卻發現根本虛弱的可以,虛弱到,無法抵擋駱宇的任

    何語言和動作。


      「妳如果願意給我機會重新交往的話。」駱宇鄭重的

    握住我的肩膀,低下頭。「就會相信。」第一次,主動吻

    上我,用再笨拙不過的方式。


      「女兒!駱宇是妳的前男友嗎?」


      在我幾乎已經沉迷在駱宇的溫柔對待的時候,爸衝動

    闖進房間的行為使一切中止。「啊!你們在幹嘛?分開,

    給我分開!」


      「爸,你在幹嘛?」任著爸把我拉到他身邊,我實在

    是搞不清楚狀況。


      「他就是讓妳哭好幾天的臭小子對不對?」爸很激動。

    「女兒,爸對不起妳,竟然引狼入室造成妳的困擾了,我

    馬上把他趕出去。」


      「爸!你冷靜一點,不要鬧了啦!」我連忙擋在爸和

    駱宇中間,看見爸非常凶惡的眼神,跟剛才在客廳的有說

    有笑完全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媽!妳看爸啦!」


      「沒辦法,我攔不住妳爸。」媽站在門口聳聳肩。


      「這個臭小子敢讓我女兒這麼傷心,我一定要好好教

    訓他一頓!」


      「爸!我們已經合好了!沒事了!你不要再鬧了!」


      我爸就是這樣,疼女兒歸疼女兒,可是他老是搞不清

    楚狀況,而且每次都這樣胡亂攪局,我真不知道該哭還是

    該笑。


      「合好了?」


      「合好了?」


      一邊是爸反應不過來的呆愣,一邊是駱宇驚喜的問句。


      「啊,可惡!」我懊惱的大叫,然後拉著媽走到客廳,

    還不忘回頭對爸和駱宇大吼。「你們兩個給我安靜的待在

    房間裡,不准出來喔!」


      我是怎麼了,竟然在兵荒馬亂之中說出原諒的話,真

    是太不爭氣了。


      「媽,怎麼這樣啦!」我苦惱的和媽坐到客廳沙發上,

    把頭靠向她的肩膀。「他們兩個有夠討厭。」


      「妳爸是關心妳。」


      「我知道啦!可是……」可是要不是他突然跑出來攪

    局,我也不會這麼輕易放過駱宇。「媽,妳覺得駱宇他……」


      「妳心裡面已經原諒他了不是嗎?」媽很了解的看著

    我。「沒有必要掙扎了啊!」


      「但是我不知道這樣是對還是不對。」我很害怕自己

    再一次判斷錯誤,很害怕自己又要傷心難過一次。


      「照我看來,駱宇倒是值得妳再給他一次機會。」看

    我疑惑的抬起頭,媽拍拍我的手。「妳爸以前和駱宇簡直

    一模一樣。」


      「啊?」


      「就是那樣啊!呆呆的,笨笨的,又不會說話,又常

    常無心的把我氣得半死,但是如果妳夠了解妳爸就會知道,

    他對我很好很體貼,很疼老婆也很疼女兒,駱宇也是這樣

    不是嗎?」


      「他又沒老婆也沒女兒,我哪知道啊!」我賭氣的說,

    一邊思考爸和駱宇的相似性。


      「妳可以嫁給他變成他老婆,也可以生個女兒讓他疼

    啊!」


      「媽!妳在說什麼啦!很討厭耶妳!」


      我氣急敗壞的瞪著媽哈哈大笑的自得其樂樣子,突然

    懷疑我根本不是她親生的。


      「好了啦!不要再龜毛了,人家駱宇都來找妳了,還

    不趕快去投懷送抱。」


      「媽!」


      我一定不是她親生的。



轉:http://www.wretch.cc/blog/spiritwing&category_id=2177464

上一篇:學姊好色

下一篇:學姊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