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5:57:58大玉

學姊好色

學姊好色(54)
      二月的清境農場,寒流雖然剛過,但是因為地勢高的

    關係,氣溫還是很低,我們穿的圓滾滾的,有了萬全的準

    備,還是不敵低溫侵擾。


      於是我自告奮勇,跑到旁邊的路邊攤買了一碗熱湯要

    和駱宇分享。


      是的,我終究還是重色輕友的拋棄佳琪,和駱宇一起

    到清境農場度假。


      早在駱宇出現的那一秒開始,我就不得不原諒他了,

    只是心裡的委屈讓我倔強的多所掙扎,但媽那一番彷彿在

    宣告我根本就不是她親生女兒的宣告卻著時讓我冷靜的重

    新思考了起來。


      也許很冒險吧!但那個笨拙的吻的確讓我感動了。


      雖然那個笨拙的吻很快的就被到現在還沒搞清楚狀況

    的我家爸爸打斷。


      實在是覺得爸很可愛,也對他感到抱歉,我只是很任

    性的跟他說了句:「我跟駱宇已經合好了,反正我就是要

    跟他出去玩。」就整理好行李,頭也不回的出門去。


      剛才媽有打電話來,說爸到現在還是百思不得其解我

    和駱宇的關係,而且為了我和駱宇的單獨出遊感到非常擔

    心,已經到了茶不思飯不想睡不好的地步。媽一邊跟我講

    電話,我一邊聽到爸在旁邊大呼小叫的聲音。「女兒!我

    要跟我女兒說話!叫那個駱宇不准給我亂來,不然我打斷

    他的腿!」


      「你給我安靜點!你不怕你女兒討厭你啊!」媽不耐

    煩的大吼,然後爸就安靜下來了。


      觀光區賣的東西實在很貴,我捧著好不容易買來的熱

    湯,慢慢走回駱宇身邊。


      「可不可以跟你留個電話啊?」


      但是當我走近的時候,卻看到兩個正妹在搭訕他。


      這是怎樣!從我喜歡上駱宇開始他就桃花不斷,對啦!

    他的確變帥很多,可是他有女朋友了耶!應該要節制一點

    吧?


      「親愛的,你在幹嘛啊?」於是我走過去,皮笑肉不

    笑的把湯給他,裝作天真的問。「這兩位美女是你朋友嗎?」


      「她……」駱宇正要向我解釋,兩個正妹就無聲無息

    的跑走了。


      算她們識相。


      「她們怎樣?」我立刻沉下臉,非常不高興。


      「剛才其中一個女生錢包掉了沒發現,我撿起來還給

    她,她說要跟我留電話下次請我出來吃飯。」他解釋著。

    「心澄,妳在生氣嗎?」


      「廢話,自己的男朋友被正妹搭訕,哪個女生高興的

    起來啊!」還敢問,真是太不知好歹了。我的臉很臭,很

    想踩他一腳然後頭也不回的走掉。


      「她們很正嗎?」


      「她們不正嗎?」我整個火都快爆炸了。「一個少說

    也有D 罩杯,笑起來超嫵媚,另外一個戴什麼毛絨絨耳罩,

    一副日系甜美風的樣子,哪裡不正啊!」


      駱宇是磁鐵是不是?而且還專吸美女。如果來搭訕的

    是恐龍妹也就算了,我還可以放心一點,可是偏偏來的都

    是正妹,搞得我一點安全感也沒有。


      「可是……」他笑了笑,傻的很有安全感的樣子,騙

    人的安全感,哼哼。「我只覺得妳漂亮啊!她們兩個……

    還好吧?而且我也沒有給她們電話,我只是幫她撿錢包而

    已,沒必要一起吃飯什麼的。」


      「……真的嗎?」我瞪著他,還想懷疑,偏偏他最大

    的本領就是忠厚老實的讓我不得不相信他。這傢伙,就算

    他搞外遇有個三妻四妾,我也是一點也察覺不出來吧?


      「假的。」


      「駱宇!」


      「妳很愛吃醋耶!」駱宇笑得很開心,把我攬進懷裡,

    湯灑掉了大半。「是誰說很相信我的?根本就口是心非。」


      「我……我哪有!」我硬是否認,臉熱的不得了。


      「沒有嗎?那剛才我看妳一副要哭要哭的樣子是看錯

    囉?」他還不放過我。「那我去留電話給那兩個女生好了。」


      「駱宇!你敢!」我急忙抱住他,阻止他正要跨出去

    的腳步。


      「妳自己說相信我的。」駱宇挑挑眉,無奈的把因為

    我太激動而把湯全部灑光的碗丟進旁邊的垃圾筒裡。「結

果呢?」


      「那我們扯平了啊!」我耍賴的笑著。「不管啦!反

    正以後要是有正妹搭訕你,你不可以跟她們說話喔!」


      「好啦……」他無可奈何的嘆了口氣,只得妥協。

    「我只跟妳這個正妹說話,這樣可以嗎?」


      「可以啊當然可以。」我滿意的抬起頭,衝著他無害

    的笑。駱宇老是用忠厚老實的樣子來讓我失去戒心,我當

    然也要用我最拿手的天真無辜讓他拿我沒辦法。「欸駱宇,

    你再跟我說一次為什麼會改變心意來找我好不好?」


    根據佳琪的說法,我們分手的那一天晚上,她和連少

    祁就解釋給他聽,讓他相信這是一場誤會,可是他還是固

    執的認為自己不適合我,沒有打算要挽回。


      既然是這樣,為什麼駱宇後來會跑來找我,就令人匪

    夷所思了。


      「我講過好幾次了。」他愣了一下,臉開始漲紅。


      「可是我還想聽啊!」我撒嬌著。「說嘛!再說一次。」


      「不要……」他把頭偏過去,索性不看我。


      「我要哭了喔!」於是我聲音一哽咽,使出絕招。


      「好啦好啦!」駱宇慌張的點頭答應。「因為我發現

    自己根本放不下妳。」


      「就這樣喔?你不是還有說你發現自己還是很愛我,

    才一天沒看到我就全身不對勁?」


      「妳都已經背起來了還叫我講。」他看起來很頭痛。


      「誰叫你都不會跟我講好聽的話。」


      「可是這種事……我覺得放在心裡比較好啊!」駱宇

    為難的解釋。


      「可是講出來也不錯啊!」


      我持續的跟駱宇抬槓,心裡頭幸福的微笑著。


      經過了這一大段波折,再我喪氣無力的幾乎要放棄的

    時候,卻發現原來愛情並沒有放棄我,幸福還是離我好近,

    近到伸手可得。


      我會很珍惜很珍惜這份總算安定下來的愛情,而且相

    信駱宇也是。


      「欸欸,駱宇駱宇!」


      原本駱宇安靜的摟著我看一整片宛如阿爾卑斯山的牧

    場景色,我卻突然發現新大陸一樣的輕呼了起來。「你看
 
    右邊那邊,那五個靠在欄杆上的男生!」


      「怎樣?」駱宇不知所以的看了一眼,不懂我的涵意。


      「拜託,你沒有眼睛亮起來的感覺嗎?」我目不轉睛

    的看著那五個有說有笑身邊沒有女伴的男生,已經恍惚的

    不知道是誰正抱著我。「他們五個都好高好帥喔!而且都

    是不同類型的帥哥耶!」


      「喔。」


      「而且他們看起來跟我們年紀差不多,應該也是大學

    生吧?」我兀自沉醉著,一次五個帥哥排列在我面前耶!

    好想過去搭訕喔!「不知道是哪個學校的,過去問一下好

    了。」


      「不可以。」


      「啊?」我這才大夢初醒,意識到抱著我的是駱宇,

    而且正皺緊眉頭看著我。「呃……」


      「妳、有、男、朋、友、了。」他一個字一個字很慎

    重的警告。「而且男朋友就在妳旁邊,妳怎麼可以見異思

    遷?」


      「這哪裡是見異思遷啊!」我忍不住抗議,一點悔意

    也沒有。「我只是看帥哥而已啊!」


      「那妳繼續看,我要去買午餐來吃了。」駱宇冷漠的

    放開我。「妳還可以順便去要電話。」


      「哎喲對不起啦!」我著急的拉住他,這才驚覺大事

    不好。「好嘛不看就不看,我也只是看而已啊!又不會真

    的去搭訕,看帥哥本來就是我的興趣嘛……」


      「妳都已經有男朋友了,怎麼還是個大色女啊?」駱

    宇抵抗不了我的無辜攻擊,立刻就軟化態度,卻仍是很不

    解的質疑我的興趣。


      「欸,誰是大色女?」我瞪大眼睛,快噴火。駱宇好

    過份,竟然敢說我色,真是不要命了!


      「妳啊!」


      「啊!你再說一次!」


      「楊心澄是大色女,有男朋友了還愛看帥哥。」他簡

    直是不怕死。


      「厚!駱宇你這個大豬頭,有膽你再說一次!」


      「楊……」


      楊什麼?沒啦!沒下文啦!就這樣啦!駱宇真的什麼

    都沒有再說了,因為他突然了解到他最親愛的女朋友真的

    不是色胚,她只是很懂得欣賞藝術而已,哇哈哈哈哈哈!


      我的唇吻住駱宇的,得意到眼睛都笑彎了。


      我真的沒有強迫他閉嘴,我只是突然很想吻他而已。



轉:http://www.wretch.cc/blog/spiritwing&category_id=2177464

上一篇:學姊好色

下一篇:只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