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5:45:20大玉

學姊好色

學姊好色(48)
      「你……放開我。」就算掙扎還是動彈不得。我驚慌

    的要求,一方面又感受到來自他的沉重壓力,我這才發覺

    大事不妙。「鄭哲瑋,你不要鬧了好不好!」


      「妳不知道和妳分手以後我有多後悔。」他完全不理

    我。「我很後悔,為什麼當初不懂得好好珍惜妳,為什麼

    要讓妳離開我身邊,再給我一次機會好不好?這次我一定

    會很用心的愛妳,妳的男朋友沒有比我好啊!離開他,回

    到我身邊,我不會再讓妳傷心的。」


      鄭哲瑋講起情話的確很流暢又動聽,但是就是怪怪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聽駱宇講情話,大概他比較真誠可靠吧!


      「我好感動,真的好感動。」


      「真的嗎?」聽到我出乎意料的軟化,他喜出望外,

    終於放開對我的禁錮,驚喜的審視我的表情。「妳願意跟

    我在一起了?」


      「No。」我站起來,對他搖搖手指。「我感動是因為

    你終於知道我的好,是因為你終於知道要後悔而且即將後

    悔莫及,你知道我等你這些話等多久了嗎?現在聽到了,

    我真的是超感動的。」


      看著鄭哲瑋愈來愈難看的臉色,我就超高興的,像他

    這種只有外表沒有內涵的劈腿男,最好一輩子都交不到女

    朋友。


      「妳……」


      「我怎樣?」我氣勢驚人的質問。「我可是警告你喔!

    不准再像剛才那樣偷抱我,不然就會像這樣……」


      哪樣?


      我面帶微笑,舉起腳,狠狠的往他小腿骨踢下去。


      這樣。


      「啊──」


      看著鄭哲瑋抱著腳痛苦哀嚎的樣子,我是滿心喜悅,

    渾蛋,他肯定是不要命了,老娘你也敢隨便亂抱,不好好

    給你一個教訓怎麼行?


      「以後不要再來騷擾我了。」很帥氣的丟下話,我轉

    身就走。


      錯了錯了,真的錯了,我應該乖乖在宿舍等駱宇考完

    試打電話來的,不然也不會遇到鄭哲瑋,還被他偷襲。


      不過話說回來,被鄭哲瑋一盧,時間也過了,這時候

    駱宇早應該來了,可是回到女宿樓下,我還是沒有看到他,

    手機也沒有他打來的未接來電。


      駱宇和我約會向來很準時,基本上不會遲到,有事耽

    擱也會打電話告訴我,現在這樣無聲無息的狀況是沒有過

    的。等了好一會,我打電話過去也是關機的語音信箱,讓

    我不禁有點擔心。


      打了電話給連少祁,他說正在籃球場準備打球,駱宇

    沒有跟他一起。


      「他很早就交卷了。」


      掛掉電話,我不由得不安了起來,他提早交卷,卻沒

    有打電話給我,我找不著他,他的手機又不通,到底怎麼

    了?不要有什麼意外才好。


      手機鈴聲響起,我連來電通知都來不及看就接了起來,

    以為是駱宇,沒想到卻是佳琪。「牛奶,我問妳,妳跟駱

    宇……」


      「佳琪,我問妳,妳有沒有看到駱宇?我找不到他。」

    也不管佳琪打來幹嘛,我急著問她駱宇的下落。


      「……」


      「佳琪,妳有沒有看到?我現在很擔心,我……」


      「妳回宿舍來一下,駱宇有東西要給妳。」


      雖然很古怪,但是我沒有花時間猶豫和懷疑,只是很

    快的搭電梯上樓,奔回房間。


      「佳琪,駱宇他到底……」門一開,我就上氣不接下

    氣的忙著問,問到一半卻被我床上的東西吸引。「這是……」

    我忍不住走過去觸碰。


      是一隻,好大好大,比我還高的棕色熊娃娃,毛絨絨

    的,坐在我的床上,對我微笑。


      「這是剛才駱宇拿到樓下要我交給你的。」佳琪站在

    我身後,聲音很凝重。「妳跟駱宇到底怎麼了?」


      「我們沒有怎麼了啊!明明約好要一起去吃飯,結果

    他竟然搞失蹤,原來是要給我驚喜。」我興高采烈的抱著

    熊娃娃,興奮到不行。「佳琪,妳不要再跟他一起整我了,

    快跟我講他在哪裡啦!」


      為什麼駱宇會知道我最大的願望就是男朋友可以送給

    我一隻大熊娃娃?他怎麼這麼聰明啦!讓我好感動。


      「我沒有跟他一起整妳,也不知道你們到底怎麼了。」

    她的聲音還是持續的很沉重。「他只叫我把這紙條也拿給

    妳。」


      「什麼東西?」


      我伸手要拿紙條,佳琪卻縮了一下。「妳要有心理準

    備。」


      「什麼啦!不要亂嚇我。」


      我搶過對折的紙條,被佳琪的反應搞得心神不寧。



          『我們,分手會比較好。』



      短短的話,潦草疾寫的字,我讀著,每個字都容易了

    解,為什麼合起來我就一頭霧水?「這是什麼意思?」我

    不解的看著佳琪,希望她可以解釋。「駱宇還說了什麼?」


      「沒有,他什麼也沒說。」佳琪難過的搖搖頭。「你

    們到底怎麼了?駱宇看起來很難過,很沮喪,你們有吵架

    嗎?」


      「沒有,我們好好的,根本什麼也沒發生。」我六神

    無主的抱著娃娃坐在椅子上。駱宇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

    麼就留隻娃娃,留張紙條,草率的決定要離開我的生活?


      不行!哪有這樣就算了的道理?


      「我去找他。」




學姊好色(49)
      我不知道該到哪裡找駱宇,只是直覺跑到7-11來。


      他果然在那,今天他明明排修,卻還是穿起紅色制服

    在櫃檯替客人結帳。


      以往我總會靜靜的在外面的長椅上待著,等到他下班,

    有什麼事到時候再說,但現在我什麼也不管,直接就衝進

    店裡。


      「歡……」駱宇看到我愣了好大一下。


      「怎麼不問我怎麼在這裡?」我看著他,眼睛一眨也

    不眨,就怕眼淚會不小心掉出來。


      為什麼要說分手?我無力的想著,卻問不出口。


      「學姊,妳……」


      學姊?改口的這麼快?「所以看來,你紙條裡寫的是

    認真的囉?」


      「嗯……」


      「我要知道為什麼。」我深吸一口氣,才有辦法不為

    那個承認答案的聲音感到心痛。「只寫一張紙條就想結束

    一切,你不覺得太不負責任了?」


      「……我不適合妳。」他低著頭,不看我。


      「你不適合我,誰才適合我?」爛理由,有回答跟沒

    回答一樣。


      「我猜應該是鄭哲瑋。」


      聽著駱宇的答案,一下子,我什麼都懂了,原來……

    「你看到剛才在書店外面的事了?」


      「嗯。」


      我真的是倒了八輩子的楣才會認識鄭哲瑋這渾球,王

    八蛋!「我可以解釋,你剛才一定沒有看完全部才會誤會,

    其實……」


      「我想過了,妳這麼出色,本來就應該配像他那樣出

    色的人。」駱宇打斷我的話,始終沒有把頭抬起來。「還

    好我們在一起也沒多久,感情沒多深,趁現在分手最適合。」


      「……你再說一次。」我傻眼的問,簡直哭笑不得。

    然後終於忍不住轉頭對等在後面結帳一直發出不耐煩嘖嘖

    聲的國小小胖子發飆。「死小孩,要買可樂到對面的全家

    去買,這麼吵是要造反啊!可樂少喝一點,都胖成這樣不

    怕把床壓壞把家裡吃垮啊!我告訴你……」


      我還沒講夠,小胖子就很害怕的逃跑了。


      「學姊妳不要……」


      「你給我閉嘴!」我不客氣的大聲說,狠狠的瞪著他。

    「你要是要繼續叫我學姊,就不要跟我講話。」


      「……」


      我真的搞不清楚駱宇到底在想什麼,為什麼我這麼在

    意的一段感情,他可以毫不在意的丟棄,只因為目睹了一

    個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的擁抱。


      讓我心灰意冷的是,他不僅不在意,還不肯聽我解釋,

    難道我就這麼不值得他信任嗎?


      「我說過我只喜歡你,就只喜歡你,鄭哲瑋那個王八

    蛋我一輩子都不可能再喜歡他,你到底知不知道他給我多

    少傷害,為什麼還要一直把我推給他?」


      突然意識到,也許駱宇並沒有像我愛他一樣那麼愛我,

    才會輕易的退讓。面對駱宇冷漠的態度,我已經不想再解

    釋誤會了,相信也好,不相信也不怎樣,我被鄭哲瑋侵犯

    騷擾,還要被駱宇誤會,我幹嘛這麼委屈。


      喜歡上駱宇之後,都是我在主動,其實是很疲倦的,

    如果再怎麼付出都只能看到他的退縮和不信任,我又要怎

    麼有勇氣繼續支撐下去?


      「算了,我不想解釋了,你怎麼想都對。」我喪氣的

    探了口氣,轉身離開,在自動門開啟的死心的拋下句點。

    「那就分手吧。」


      和鄭哲瑋分手的時候感覺都沒有這麼痛,我將近虛脫

    的走回宿舍,駱宇也在我的預料下沒有追出來挽回。


      挽回什麼?我會這樣想,表示自己還存有一點點奇蹟

    似的希望,還很窩囊的希望我們可以合好,希望一切都沒

    有發生過,但是,不可能了,已經結束了,只是我很難過,

    很無法適應就這樣分手的事實。


      「妳現在就要走了?」看我提起行李,佳琪急忙問。

    「等一下啦!妳和駱宇怎麼了?吵架了嗎?」


      我不禁苦澀的笑了一下。要是吵得起來就好了,至少

    還可以有基本的溝通,偏偏駱宇那種悶到不行的個性,根

    本吵不起來。「分手了。」


      我把事情經過大致說了一次,包括鄭哲瑋的渾蛋,包

    括駱宇的木頭誤解,還包括我一不小心又開始灑的眼淚。


      「牛奶,妳不要難過了。」佳琪安慰著我,也跟著哭

    了起來。「駱宇實在是很差勁,虧我之前還這麼挺他。」


      原來之前佳琪告訴駱宇,我一直很希望男朋友可以送

    我一隻大熊娃娃,所以駱宇才會想在放假錢買給我,沒想

    到要送給我的時候卻目睹了那個足以讓任何人都誤會的場

    景。


      我不怪駱宇誤會我,卻非常不能諒解他退縮的態度。


      一段感情,不能靠著單方面的勇氣,就算現在還可以

    不怕挫折,但是我又能撐多久?總有一天,我會疲累到不

    得不放手。


      如果時間愈久只會讓我更愛他,那麼,就如他所說吧!

    趁著感情還沒有很深厚,就此罷手。


      儘管我很清楚的知道,這叫哪門子的感情還沒有很深

    厚。


轉:http://www.wretch.cc/blog/spiritwing&category_id=2177464

上一篇:學姊好色

下一篇:學姊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