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5:07:52大玉

學姊好色

學姊好色(35)
      「哇啊!」我被駱宇突然出現在面前嚇得放聲尖叫。


      幹嘛啦!我想事情想得正專心耶!


      「妳、妳沒事吧?」駱宇顯然也被我嚇到了,退後了

    幾步,小心翼翼的問。


      「我……」我下意識的抓緊紙袋,一下子心好像又跳

    得更快了。


      真是不怎麼喜歡這種感覺,我記得之前和駱宇在一起

    的時候明明就不會忐忑不安,怎麼現在竟然會了,有點窩

    囊。


      「學姊,妳是不是心情不好?」


      「啊?沒有啊!為什麼這樣問?」我對他的問題一頭

    霧水,摸不著頭緒。


      「妳每次會來找我不是都心情不好?」他反問的很理

    所當然。


      「是喔……我來找你都是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喔……」

    我尷尬的笑著,努力回想了一下,發現他還真的是沒說錯,

    我以前還真的把他當作垃圾桶了,真是糟糕。「好啦!以

    前是這樣,可是這次不是啊!我只是想跟你一起走回宿舍

    而已。」


      我故作輕鬆的拿著紙袋站起來,推著駱宇往前走,心

    裡著急的想著該怎麼營造出深情浪漫的氣氛。


      「最近還好吧?」並肩走著,我隨意找話題聊。「聽

    佳琪說明天聖誕夜你還是要打工喔?會不會太累了?」


      「反正只是和平常一樣的打工啊!是不是聖誕夜沒有

    差別,因為我本來就沒有約會。」


      「是喔……你不想交女朋友嗎?」


      「學姊,妳好像很喜歡問這個問題。」他看著我,笑

    容淺得我幾乎要看不見。


      「沒有啊!就……隨便問問嘛!」我喪氣的低下頭,

    玩弄手裡的紙袋。


      今晚的駱宇,好像很戒備,對我也不似以往的隨和,

    可是也不生疏,就是有些奇怪,但是我說不上來有哪些不

    一樣。


      「不過學姊明天有約會不是嗎?」


      「啊?你怎麼知道?」我驚訝的看著他,隨即想起他

    和連少祁既是室友,又是好朋友,會知道這件事情一點也

    不奇怪。


      但是我卻後悔了,要是早一點發現自己喜歡駱宇,我

    就不會答應連少祁的邀約,我總覺得讓駱宇知道我們明天

    要去約會,不是一件很好的事。


      「那就預祝你們明天玩得愉快囉!」


      「這種事情有什麼好預祝的。」我有點耍脾氣,今晚

    駱宇真的不對勁。


      「沒有啊!因為少祁好像期待很久,也計畫很久,所

    以我想你們的約會應該會很成功才對,也希望你們都可以

    玩得盡興啊!」他顯得很無辜。


      「駱宇,我和少祁只是去看電影而已。」我急著解釋,

    深怕他誤會我和連少祁已經交往。


      「呃……」他愣了一下,隨即帶開話題。「學姊,期

    末家聚要辦在哪啊?」


      「……我不知道,這次是佳琪決定的。」我感覺自己

    本來見到駱宇時的暖烘烘心情,現在已經涼了一大半了,

    他的抗拒,還有把我推向連少祁的態度,都讓我心煩意亂。


      為什麼我以前都沒有發現他的個性這麼難搞?


      「學姊,宿舍到了。」


      「嗯……」我低著頭,看著手中的紙袋,思忖了幾秒

    鐘。


      還是應該要送出去,雖然他是那麼戒備,雖然我並沒

    有成功營造出浪漫的氣氛,但是我既然已經拼命的趕工完

    成圍巾,就應該要送出去,有試才有機會,這不就是我一

    直以來勇往直前的信念?


      加油!我一定行的!


      「駱宇,我有禮物送你喔!」我抬起頭,笑得燦爛。

    「這是我自己織的圍巾,是送你的禮物。」


      「這……」


      「你圍起來,讓我看看好不好看。」我睜著大眼睛,

    誠懇的要求,不讓他有一點拒絕的機會。「拜託啦!」


      駱宇果然接受了,不過他平常顯然沒有圍圍巾的習慣,

    拿著圍巾往脖子上繞得亂七八糟的還差點把自己給勒死。


      「不是這樣。」我急忙阻止他。「你蹲下來一點,我

    幫你弄。」


      「喔。」他聽話的蹲低,讓我兩三下輕鬆弄成我心目

    中那種飄逸帥氣的樣子。


      「好啦!」我正眼對上駱宇,這才發現他的臉因為蹲

    下來的關係,離我好近好近,近到我可以感受到他的呼吸,

    近到我臉紅心跳,如果他這時候吻我的話……


      「謝謝學姊。」我還在亂想,駱宇已經迅速站直起來,

    離開了那段危險範圍。


      應該不是我的錯覺,他的臉也好紅。


      「我的眼光果然沒錯,你圍這種顏色的圍巾真的很好

    看。」我強自離開剛才接吻的亂七八糟念頭,微笑的稱讚。


      「學姊,妳怎麼會突然送我聖誕節禮物?」


      「沒有突然啊!聖誕節到了本來就應該要送聖誕節禮

    物。」我解釋著,一邊想該怎麼藉此暗示一下我的感覺。

    「而且我只送你喔!感不感動?」


      我並沒有要直接告白的打算,根據以往的經驗,只要

    作出足夠的暗示,讓對方明白,就夠了,男生需要的只是

    讓他行動的勇氣,而勇氣,就來自女生的暗示。


      「少祁沒有?」駱宇很錯愕。


      但是絕對沒有比我錯愕。「沒有啊!為什麼他要有?」


      氣氛又不對了,為什麼只要扯到連少祁,氣氛就變得

    很怪?


      「學姊,妳可能不知道。」他嘆了一口氣,慢慢把圍

    巾扯下來。「少祁他,真的很喜歡妳。」


      「我……」我怎麼會不知道,可是我不懂駱宇為什麼

    要特別告訴我這件事。


      「這份禮物太貴重了,我不能收。」他搖搖頭,要把

    圍巾放回我手上。


      「我已經送給你了。」我很快的把手縮到背後。「門

    禁時間到了,我上樓了,掰掰。」


      我狼狽的轉身逃進宿舍,倔強的不讓沒來由的眼淚掉

    下來,卻也看不清楚電梯顯示的電子數字。



學姊好色(36)
      臭駱宇!


      到底是怎麼了嘛!這傢伙到底是哪根筋不對勁,竟然

    試圖要把禮物還給我,要不是我腦筋轉得快,現在豈不是

    要抱著圍巾哭了?


      吼!老娘長這麼大,每年冬天勾的圍巾可是一堆男人

    搶著要耶!誰敢像駱宇這樣不屑,根本就是找死!活得不

    耐煩了!


      臭駱宇!他剛剛的態度,擺明了就是不喜歡我啊!


      我一下子還不太能接受這個事實,愣愣的坐在床上生

    悶氣。被拒絕了,我竟然被拒絕了,我甚至還沒很明確的

    表示喜歡他,就被拒絕了。駱宇心裡到底在想什麼?他明

    明就對我很好,從來不會拒絕我的要求,永遠那麼溫柔,

    就像一個稱職的情人,怎麼也不像……


      不像是不喜歡我。


      「牛奶,妳回來啦!」佳琪剛洗完澡,從浴室走出來。

    「欸?妳眼睛怎麼紅紅的,哭過嗎?」


      「沒事……」本來要否認,佳琪溫柔的關心卻讓我哽

    咽。「煩死了,駱宇那個混蛋,我辛苦勾了這麼久的圍巾……」

    於是我斷斷續續的把事情告訴他,期間當然哭掉好幾張面紙。


      「所以妳終於發現自己喜歡駱宇啦?」她忍不住笑了

    起來。「早就覺得妳喜歡他了,結果妳到現在才承認。」


      「不要再鬧我了,心情很差。」我的臉很臭,失去幽

    默的神經。


      「好啦好啦!不鬧了。」她急忙收斂笑容。「可是,

    妳確定妳沒有判斷錯他的意思嗎?我是說,從他以往的表

    現看起來,他是一直在暗戀妳啊!」


      「要我表演一次看妳看嗎?」我沒勁的看了她一眼。

    「學姊,少祁真的很喜歡妳,學姊,這禮物太貴重了我不

    能收。老娘要送他他就給我乖乖收下,這麼多話是怎樣?

    機車!欠揍!駱宇那個……」


      「好了啦!吵到隔壁寢了啦!」佳琪摀住我的嘴,免

    得我再吼下去會連隔壁棟都聽得一清二楚。


      「反正他是機車鬼啦!我不要再理他了。」姿態擺這

    麼高,不喜歡就拉倒嘛!


      「可是……」佳琪還在思考。「妳覺得,駱宇有沒有

    可能是因為少祁喜歡妳的關係,所以才這樣拒絕妳的圍巾

    啊?」


      「有可能嗎?」我還在生氣,實在是無法靜下心來思

    考。


      「很有可能好不好,我打賭駱宇肯定是喜歡妳的,至

    於少祁這個外力阻礙,也不是一時半刻可以除掉的,畢竟

    你們這陣子感情這麼好,少祁又喜歡妳,你們明天又要去

    看電影……」


      「對喔!我都忘記這件事了。」我往後躺在床上哀嚎。

    「這樣會不會讓少祁誤會我也喜歡他啊?」





      結果隔天我還是準時赴約了,淡妝、裙裝,是我習慣

    赴約時的裝扮,覺得這是對約會對象的一種尊重和禮貌,

    不管我對對方有沒有意思。


      「妳今天好漂亮。」


      和連少祁在電影院前碰了面,他顯然也花了一些精神

    打扮,高領毛衣加上長外套,瀟灑的樣子很適合他。


      「謝謝。」沒有和他靠得太近,我下意識的想要保持

    距離。「時間差不多了吧?我們要不要進去了?」


      「喔,好啊。」


      我們選的電影當然是氣氛十足的愛情文藝片,可是我

    卻無法全神貫注,偷偷看了專心於螢幕的連少祁一眼,我

    腦子裡想到的是駱宇。


      沒有反悔這個約定,是因為佳琪的勸說。如果連少祁

    沒有表示什麼,那以後就繼續保持學姊學弟的關係,如果

    他表白了,那正好也可以攤牌來講,省得未來後患無窮。


      突然對連少祁感到愧疚,我會赴約竟只是為了自己和

    駱宇以後繼續發展的可能性,跟他一點關係也沒有。



轉:http://www.wretch.cc/blog/spiritwing&category_id=2177464

上一篇:學姊好色

下一篇:學姊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