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06:57:05以斯帖

危機就是轉機祝福的包裝

這學年在學校工作已經第八個年頭了
因為招生不足導致內部財力匱乏現象
這三週的裁員動作竟然犒得大家人心惶惶
幸運者留任真是有驚無險
被裁者沮喪難過受傷等等五味雜陳總掩不住

昨日主日拿到510期的耕心週刊
上帝透過『祈禱之時』的專欄作為我和同樣遭遇的朋友們最誠心的祈禱

主啊,沒有任何事能使我與你的愛隔絶,就算是地獄的權勢也不能隔絶祢對我的愛。
因著祢聖潔的愛,今天的懼怕和明天的憂慮都是不必要的。
就是在最高的山上、在空中、水上或最深的海底下,也沒有任何事能使我與祢隔絶。
感謝祢的兒子耶穌基督,多年前為我死在十架上所展現的愛。
主啊,當我定睛在祢,我知道祢會引我前行;感謝祢那透過我照耀的恩慈、在我前面的盾牌及四圍保護的榮耀。總有一天,靠祢恩典,我能在天堂永恆地讚美祢。
我準備好讓祢將我的懼怕變為信心,我把我的手放在祢的手中,滿心期待祢已為我預備的未來。

禱告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2006/6/12

上一篇:快樂可以成為習慣

下一篇:光陰似匆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