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6 11:06:02以斯帖

光陰似匆匆

  人生如同一齣戲劇般,又好像做了一場還未醒過來的夢境當我面對人生第二次進手術房時,那時的心情真是五味雜陳!害怕、後悔沒有珍重、無法接受事實、無奈、難過等等,特別醫生檢查我左側卵巢裏長了六公分大的巧克力囊腫時,必須要手術切除掉。身為沒有丈夫也沒有情人,也沒有孩子的女人來說!感到自己好像缺少了那麼大塊的缺圓,全心全意投入在工作和服事中,總把工作和服事成為生活重心時,不知不覺光陰似匆匆,再過二年我就將進入半百歲月了

  當自己病倒以後,從住院到手術後,從害怕到平安的心情。上帝的愛從未離開過,臥病在床後,有無止境的回憶和省思正在交替會合。雖然沒有擁有真愛情,但我卻擁有眾多關愛代禱的師長、朋友、同學和教會弟兄姐妹們的手支持著。雖然沒有自己親生的小孩,原來這些年輕人們,在不知覺中成為我一大群調皮、不成熟、又很愛玩又犒笑的大孩子們。他們頻頻探望和手機的噓寒問暖,還切切地叮嚀呵護著,窩心和甜美的喜樂滿滿地掩蓋過手術後的疼痛與不適啊!

  好似上帝對我說:『你這不懷孕.不生養的要歌唱.你這未曾經過產難的.要發聲歌唱揚聲歡呼,因為沒有丈夫的比有丈夫的兒女更多,這是耶和華說的。』(以賽亞書五十四章1

   有時高山,有時低谷!有時歡笑,有時悲慟!有時平順,有時挫折!有時擁有,有時失去!有時健康,有時病痛!聖經就像人生的寶典,給予我們面對人生百態的幸福秘訣,好教我們以感恩和讚美,能成為上帝所差來的使者,成為他人的安慰,祝福與支持祈禱者啊!親愛的朋友啊!當雷射印表機的墨水匣缺少了黑色顏料,那就顯不出亮麗的五彩繽紛的顏色來了!共勉之哦~

部落格專用相簿



2009年相簿





2009年相簿





2009年相簿






2009年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