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23:48:28田珍寶

代禱 ── 拯救到底之源(一)

代禱 ── 拯救到底之源(一)
耶穌現在在作什麼?請看希伯來書第七章25節:「凡靠著祂進到神面前的人,祂都能拯救到底,因為祂是長遠活著,替他們祈求。」主耶穌現在作什麼?現在替我們禱告;祂長遠活著,祂為我們代禱。並且藉著祂的代禱,才能夠把我們拯救到底…約翰福音第十九章30節:「耶穌嘗了那醋,就說:『成了!』,便低下頭,將靈魂交付神了。」耶穌在十字架上的時候說「成了」,救恩的大工完成啦!好,那成了,一切不是結束了嗎?請再來看啟示錄第十六章17節:「第七位天使把碗倒在空中,就有大聲音從殿中的寶座上出來,說:『成了!』」這是未還沒有發生的事情,到第七位天使把碗倒下去的時候,天上會有聲音說:「成了!」請再來看啟示錄第二十一章第6節(到最後的時候):「祂又對我說,『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終……』」。你看,耶穌在十字架上說「成了!」這是救恩準備好的,「成了」。也就是說,耶穌在十字架上,把救恩所需要的,一切的,全部都完成在十字架上,但是從這個時候開始,是展開救恩的開始。一直到世界末了的時候,所有的選民都召集來,所有的選民都在神的保守之下,這個時候,最後,耶穌會宣告說:「都成了!」所以在十字架上成啦!一直到最後的宣告、最後世界末了的宣告、都成了!這個當中,是有時間距離的;因為在二個時間距離當中,有距離,就有張力!在這個張力的當中,就有變數……所以大祭司污穢的衣服,大家一起來,把它脫起來!這就是「代禱」了。天上,主耶穌在代禱;在地上、現在,聖靈降下、為我們代禱。我們不是說要效法耶穌嗎?你能夠效法到現在的耶穌嗎?現在的耶穌,你怎麼效法祂呢?可以的,代禱!
哈利路亞!歡迎您點選聆聽柯恆雄傳道2005年5月28日安息日崇拜聚會---代禱 ── 拯救到底之源(一) http://jesus.tomeet.biz/wooooa/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voice0620&PreView=1 語音檔;願神賜您平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