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9 16:20:17Esther.

unlimited period..

如果偏執成為一種習慣 該如何戒掉.

 

同事說家人說朋友說伴侶說

都影響不了自我意識及價值觀的判定

那並不是自己該承擔的一種責任不是嗎

相對的 別人也無法替自己承擔任何事

所以 何必聽.

世界過得很自我 生活享得很自私

懂得付出從來不必學 我只要學著如何克制.

 

懂的一切都夠的時候 我也會怕

怕做錯什麼 怕沒做什麼 怕最後失去存在性

漸漸 別人影響到了我 說過的話語不絕的在耳邊呢喃

怎麼可能不被影響 

怎麼可能不會在乎

怎麼可能自私到不與理會

因為那都是我在乎的人在意的事珍惜的感情啊

為此 改變自己的詞語態度脾氣 

為此 原事不關己的事件都會參與一腳大批不公

何必?

只是偏執爛個性的一面

 

”何必”後

偏執無謂的一面開始挺著

漸漸 真的就什麼事都事不無己

別人影響不到我 對該說的話也不再去講

看人做事 看實際面做事 看該做的人做該做的事

 

”順勢而為 順事而偽 順世而危”

偏執的個性 當然不會選擇安全的方式.

物極必反

存在感的代價不是平衡可以辦到的

所以 一樣

 

我只是為了想看見真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