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8 11:55:18Estela

偶肥來啦!

其實我八月三號就到台灣了,預計待一個月,九月初再回西班牙.但說實話目前為止什麼都不確定,未來會在哪會在什麼地方待多久都是未知數……
回到台灣真開心,吃的喝的用的什麼都方便又便宜,7-eleven到處都有,想吃什麼馬上就吃的到,對我這個貪吃的人來說真的是很令人高興的一件事.
回來之後才發現這邊好少人出門戴墨鏡,因為大家都撐傘,墨鏡就不必了.各地美女的標準不同,在咱亞洲女生是一白遮三醜,可是到了西班牙可要把皮膚曬得黑黑的才是所謂的美女,我一回來大家都嫌我黑,算啦!反正會慢慢白回去.(不過也白不到哪去就是了)
台灣真的好潮濕,比起我在西班牙住的那個城市空氣中都好濕潤,感覺也挺舒服的,至少喉嚨不會那麼乾.這邊天氣也是好熱,但相較於歐洲的熱(我在西班牙的時候看新聞說西班牙南部的氣溫光是陰影下就有45度呢)又好多了,且處處都有冷氣.西班牙還有一個特色就是,我想咱台灣同胞一般出門是不會帶扇子的吧.但在西班牙扇子是他們很日常的生活用品,婦女們出門幾乎人手一扇,西班牙的百貨公司El Corte Ingles裡也都有賣, 算是夏天挺熱門的商品.

各位同胞們,好好享受夏天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