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0 02:12:51米榕

最愛的人

在空蕩的教室裡 你輕輕吻了我
我們就此走進禁忌的世界裡


在鎖住的網球倉庫內
在下大雨的操場草地上
緊緊牽住的手 放縱對彼此的愛

三本滿滿的日記
寫的都是你...
擔心我冷,硬要我穿上你的外套
你卻發高燒住院
擔心我害怕,找遍所有商家
為了買一隻大熊娃娃陪我住宿
在你燦爛的笑容下
我緊緊抱住娃娃坐上公車...

你記得嗎?
蜜雪兒菲佛的Because u loved me
讓我們同時愛上了記者這個行業
還說好要一起考上新聞系...

直到 你承受不了世俗眼光
直到 你在桌上寫下"unnormal"
我終於失去了你...





六年前在椰林的校園中
我說我愛你
我說的,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