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00:53:41微笑

心很強

對 我的小心臟很強











我經的起這一切









就算內心多麼不捨










我還是會告訴我的小心臟要撐下去


就算眼淚已經在眼眶中
















但我真的不算什麼






我很慚愧的 將你的手交給他了

















我很浪費的 將你的好通通放開了
































我很狼狽的 將我的眼緊緊閉上了































我很浪費的 將你的話通通忘記了


































我很慚愧的 將你未來讓給他了
























我為你做的

















希望你能懂














希望能讓你更好
































我的心臟 很好的^^





上一篇:我不笨

下一篇:愛與恨